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面临选择 原油关注50关口得失

2020-02-04 12:52: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黄金面临选择原油关注50关口得失

  伟大不会稍有什么念头就立刻为之动心。谨慎之心在于自我反省:明了或预知你的气质,反其道而行之, 便使人的机心与天性互相平衡。自我检讨始于自自知之明。有的人天生疏狂,总是由着性子行事,风吹草动都会影响其情绪变化。由于受这种恶性失衡的摆布,他们做起事来总是自相矛盾。这种过分的疏狂性格不仅毁坏他们的意志,也会打击他们的判断力。

  



  在经过了周末时间的发酵后,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消退,昨日黄金测试到1593附近后下的回吐了上周五的涨幅一度是测试到了1570附近位置,虽然是反抽到1580附近但是目前还是承压在1575附近位置运行,主要是源于米国经济数据表现的良好和有关于特效药治疗的消息影响。

  就目前来看黄金还是处于高位震荡调整之中,也不能说是直接转势看空,更大的可能是扩大震荡的区间运行。就个人目前看法是关注1575的得失,这里是日线级别的支撑所在,跌破这里那么后市可能回踩到1540附近位置的机会,反之守住这里还有反抽测试1585-87附近的可能性,暂时是建议关注1575附近做多一次,跌破则在做新的思路打算。

  白银还是长线持有看涨的思路,国内黄金暂时是保持观望的态度。美原油和我们昨日的思路想的差不多,真的是还是测试到了50附近位置,一度是测试到49.60附近,目前再度站上50以上运行,个人看法就是日内测试到50附近还可以去做多一次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