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澳联储开启本周showtime   英欧贸易谈判开局不利

2020-02-04 10: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一美元于低位旱地拔葱,非美呈现短暂回调。黄金,油价双双回落。美国三大股指迎来反弹。美国1月两项制造业PMI表现均好于预期,进一步提振美元回升。美元和股市回暖,令资金流出金市,令黄金承压走低。英国与欧盟围绕贸易协议谈判出现争执,英镑兑美元跌破1.30关口。贸易谈判预计将持续11个月,后期仍需关注谈判进展。亚盘我们重点关注澳联储利率决议,后半周澳联储主席亦将发表数次讲话,周五澳联储将公布2月货币政策声明。美盘可届时关注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及12月工厂订单月率。另外,美国总统川普将于日内发表国情咨文。

  美元指数回至5日,10日均线附近,短线出现转多迹象,上方仍需关注120日均线压力,即98关口附近,如能成功站上98,美元仍有望挑战98.5。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呈乌云盖顶,再度回踩10日均线支撑,5日,10日均线仍上扬呈金叉,整体走势仍偏强,如守稳于1570上方,金价仍有望挑战前高,可于关键支撑位上方择机低多。

  黄金4H

  


  欧美再度于1.11关口附近遇阻回落,有望下探短期均线支撑,RSI指标回至50下方。如跌破1.1050,可等待反弹至1.1080一线高空的机会,下方关注1.10-1.1020支撑,如出现企稳回升迹象,短线空单可适时离场。

  欧美4H

  


  美加连续4日长阳拉升,5日,10日均线极度上扬,金叉亦不断扩大,RSI行至高位,后市继续看涨,上周四提示大家的多单已顺利进场,周五的多单亦止盈第二目标,如有效上破1.33关口,美加有望上行至1.3340-50,1.3250上方维持低多思路。

  美加日线

  


  1.30策略回顾:

  


  2020.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