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美元V字反转给黄金当头一棒,原油空空空

2020-02-04 11: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波动超出市场预期,在周线和日线大阳线支撑下黄金多头没有上扬,而是开启了调整的道路,小空头最低调整到了1570附近,跌破了日线的5日线支撑,黄金的回踩主要是因为美元的V字大反转导致,美元一个交易日涨幅直接涨回一周的下跌,打压了其它非美货币,也打压了黄金多头,黄金日线高位收大阴线,短线不在强势,后面黄金将开启调整和高位震荡,白盘我们先依托1580的压力做空单。

  



  昨天的空头有刺破了1H的上升趋势通道,目前来看1H形成了高位的三角整理,如果短线一直在1580下面徘徊,1H的支撑线将会被跌破,也就是1570的小低点会被再次刷新,但周线强势还是多头,下跌空间不会太大,后期震荡式回踩的可能性大。

  支撑1570,压力1580,强压力1591,盘面强弱分线是1576。

  白银行情分析

  日线也收大大阴线,这根阴线让之前强势的多头烟消云散,今天的白银思路同步黄金也是反弹空为主,短线还有调整的需要,18.00成了新的压力区,这个位置下面都是处于弱势区,白盘我们将依托17.80这个位置做空白银。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下跌步步为营,大空头趋势也毋容置疑,操作上反弹空为主,现在是单边下跌行情,千万不要拦截任何多单,昨天的原油跌破了50.00的支撑,这个位置的跌破,意味着刷了之前大底部的低点,也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今天的原油反弹继续空吧,1H的下跌趋势通道保持完整,通道压力位置在51.20附近,今天的盘面触及这个位置可以空。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多头强势拉升,形成了一个大大的V字行情,而且直接涨回了之前的全部下跌,美元多头再次崛起,今天的美元思路看涨,多头还有拉升的需要。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美国1月ISM制造业指数全部高过预期,大大的支撑美元,再次打压黄金,本周的重磅级数据从明天开始逐步公布。

  操作建议

  黄金---1580附近空,目标1570-1565

  白银---17.80附近空,目标17.60-17.50

  原油---51.20附近空,目标50.00-49.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