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调整基本到位 短期不再过度看空

2020-02-04 12:5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回撤调整,触低反弹,无单边扩展势能,不盲从追涨杀跌!隔日金价早盘时段触高至1592美元,在此承压后率先回撤至1580美元附近,长时间整理后于晚间盘中再度下探触低至1570美元,全天跌幅超20美金之多,价格最终收于1577美元附近,今早盘截止到目前多空双方以此价位展开争夺。

  昨日盘金价冲高回撤走势基本处在我们的预期内,尤其是晚盘时段触低1570美元后失去再跌空间优势,因此低位不建议再去参与空单交易,即便价格维持在1580美元下方运行,同时也不因昨日盘的弱势及空头氛围浓厚就断定价格一定会再跌,技术指向上也不是很支持。

  美元指数昨日盘并未延续此前一日的下跌走势,盘中自97.3附近企稳后一路上扬,最终得以收高,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但未能形成吞没。短期内表现强势,不过上行临近回撤趋势线压力带58关口,当然昨日盘美元的大涨也是金价承压走跌的因素之一,因此今日盘不过度看涨美元走势。

  



  黄金: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阴柱,当前价介于短期均线间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相继粘合走平,下跌的势能损失殆尽,因此日线方面来看不能过度再看空。

  4小时上,金价于早盘触及1579美元后未能形成实际突破,当前价维持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虽呈下探之势,但无势能的释放,因此4小时方面也不过度看空。

  隔夜价格回撤触低1570美元,在此企稳后反弹,当然就目前来看反弹的空间不大,势能方面表现也不是很强,只是再跌的空间已受限。短期内下行支撑位于1570美元,延伸再看就是1565美元,因此稳健期间今日即建议以1565美元为防守位,介入做涨后继续上看1588-1590美元区域。

  


  原油:昨日盘率先下跌,之后强力反弹近52关口,多方未能实现再突破,最终掉头大跌且破位前低支撑。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大阴,得以维持连阴排列,当前价反弹运行于50.5附近,不过再涨势能不强,尤其是昨日盘大跌破位后更是加剧了空头再跌的概率。

  早盘价格触低后反弹,4小时方面录得一根阳柱,当前价维持于短期均线附近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却是呈开口状,短周期指标初步拐头上扬,与之K线走向基本配合到位,但这只仅视为就是反弹,并不代表反转,一旦遇阻有望再跌。

  经历此前的连续走跌后,单以技术面来看美油价能够企稳在前低位置上方,然而昨日盘还是形成了下破,随着低点位的刷新,阻力与之支撑都已发生位移。当前上方阻力位于51.5一带,往上就是52关口,昨日盘就未能突破,因此今日即以51.5为高介入看空,下探再看50低点,破位后可看49一带。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