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初心不改,继续高空依旧

2020-02-04 10: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年年代代又一春,春春代代又一年。今年春天,或许有些不同,但我们相信,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战役后,孩子们依然会依靠在父母的怀抱,大好春光终不负!

  千年江城花开依旧,中华大地生生不息。明媚的阳光终会照亮这片土地,樱花会再次盛开,街道会再次人声鼎沸,我们会摘下口罩,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

  武汉,加油!

  



  国际金周一亚市早盘开于1589.81美元,随后迅速拉升并刷新日高至1591.80美元,之后金价自高位一路走低。欧盘开盘前后,黄金延续跌势并触及1573.08美元低点,之后自低位小幅回升,并在1580美元附近维持窄幅盘整。美盘开盘后,空头再次来袭,金价短线下跌约10美元,并刷新日低至1570.86美元,随后再次小幅回升并维持窄幅盘整,终收于1576.49美元。

  


  对单个交易日的布局来讲,上一交易日我给出继续围绕1592一线继续参与波段空的安排;同时短线也有两个布局:一个是回踩1572一带支撑多,盘面价格回踩1573一线反弹,顺利反抽1581上方;另一个思路就是反抽后继续短线跟空,我们在1579/80入场,回踩1570一线拿到利润出场;两个单子基本是单个交易日短线波动的所有空间;

  对国际金的后市布局,在周评中我们一个给出明确的布局方向,可围绕几个方面做入手:

  1),国际金在1611回踩1535完成修正后反弹,这个修正空间达到80美元之多,属于较大动作的回落,那么短期内价格回到强势的机会不大,反弹也难以突破1611高点去继续创高,这里要留意震荡的出现,盘面价格会陷入153到1595的震荡;

  2),1535的反弹里程,相比于前面的下跌,属于属于缓慢上升,历时较长,慢涨之后往往会有下跌。在反弹的速率没有下跌速率大的情况下,多头还难以直接发动上攻展开较大的冲高动作,也就是说盘面价格会围绕1611/1595压制带走回落;

  3),中期节奏而言我们对1535大1595的区间迂回布局思路不变;短线来讲盘面价格濒临高位压制点,高位直接小区间布局,上一交易日我们在1572到1582区间布局,本交易日留意围绕1582压制高空的同时,留意1570一带支撑是否被打穿,高空为主。

  =================================================

  一,本交易日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黄金1550波段多单,给到1590附近,40美元区间利润到手;

  二,新一轮波段安排

  1, 黄金关注1595一带压制,沽空,下看1540/35区间,做波段空安排。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短线方面黄金围绕1582压制,高估布局。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