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577先空看回撤,原油仍是极弱!

2020-02-04 10: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今日虽不比昨日好,但确实在转好,也相信很快就变好——加油武汉!

  做为金融人,今日还是建议下股市,我想昨日的无力度下跌,今日跌开没什么概念,而午后能否探底回升,也决定了这一次保卫战能否开启。

  这种历史罕见的大跌,也不要恐慌,最好的消息就是3200多支股票跌停,换句话说,80%的人都是一样的。你有我有大家有!而在反抽的过程中,谁能快速反攻,这才是最关紧是二八分化!

  但是这只是一个反弹,预计反弹几日,行情还有二次下跌,形成真正的二八分化,所以在反弹的时候,一定要减仓,减仓,在减仓,保持低仓位是当前的关键。

  如果从反弹的角度来说:

  1,以及在线教育,疫情之下,今年肯定无法正常开学,线上教育,线上办公,手游,口罩概念,电子科技,特斯拉概念是第一次上升的重点,但随后会二八分化!

  2,重创行业:旅游,航空,酒店,地产,影视,商超,零售业,餐饮娱乐,从现在来看,恢复需要两三月甚至更长,这一类的股票今年最好别碰,当作弃儿!

  3,2019年被猪飞了一年,而医药股200多支不太好选择,那么推荐一个爆款:口罩,不管疫情啥时候结束,现在口罩和防护服不用看业绩,也成了家家常备良品,口罩是今年的爆款。

  第二轮就围绕口罩买吧,和去年的ETC差不多,刚需一年,常态一年!涨停之后修正完继续是涨!大牛也将在这个版块轮番上演。

  早安,屏幕前的你,昨日不好,今日变好,明日更好。一起会更好,如此而已!

  黄金方面,阴跌回撤,日线大阴,回踩10日均线,形成典型的阴阳线互换行情。这就和前期的上升完全不同,前期是连阳大阳无回撤,出阴太难,而现在典型的阴阳互换是震荡。

  强调这一点,主要是区分不同趋势中,交易的方法不同:

  强势行情只多不空,价格难回撤,上升容易,所以不断找做多的位置是上策。

  而震荡行情不一样,不管是下跌还是上升,都没有连续性,所以上去双顶空,下来双底多,是震荡行情中的操作手法。而中间位置一律不做,因为震荡行情,波动空间有限,连续性有限。

  而今日我们重点需要考虑的还是日线大阴,虽然按照前期走势,大阴后面没有连跌的信号,但直接反涨的形态也不具备,起码还有一次探底的过程。

  同时,在震荡行情中,日内的走势的非常关键的,我们拿昨日举例:

  昨日行情日内连跌,基本吞噬了周五的涨幅,但由于周五的大阳,所以是震荡。

  晚间我们根据日内行情表现,给了区间震荡,围绕1571-83.且强调会二次回落,只是以震荡看待,但价格反弹的高点略低,低点却到了1570,形成双底反弹。

  这就是典型的震荡行情,日内回撤太多,压制了晚间上升。

  今日也是如此,凌晨横盘,早间微跌,按照日线大阴节奏,当前位置直接上升可能不大,而如果继续回踩,第一目标还是在1570一线.强支撑1564-65一线。

  



  所以,今日两个操作建议:

  1,日内还是重点,强弱影响到晚间行情的延续。保守可以观望,美盘根据日内行情,布局交易即可。

  2,激进1577一线空,损82,目标1568-69,强支撑1564-5一线。下方到前期双底位置在考虑是否多。

  原油方面,今年在酝酿一次大的机会,前期趋势线支撑和双底位置在44-5一线。这就意味着今年只要到45下方,都要长线布局一次。也是今日较好的长线投资品之一。所以2020年记住,原油跌破45,准备好子弹,长线机会来了。

  而短线方面,昨日凌晨再度刷新低点,早间反弹。

  极弱行情依然淋漓尽致,而在昨日美盘中也强调,虽然欧盘没跌,但弱势中,只要不破早间开跌口,就是弱势,昨日美盘原油再度下跌,这就是典型的极弱格局。

  


  而今日方面,可以根据下方三个点布局:

  1,前一日下地,早间反弹,午后一定要空,博欧盘回撤。欧盘抗跌,调整仓位。

  2,选择位置可以考虑凌晨反弹高点,51一线。

  3,顶底转换位在50.6一线,日内触及可先空。

  所以,原油现在50.6一线空,损51.15,目标49.80一线。

  操作方面:

  黄金:激进1577一线空,损82,目标1568-69

  原油:50.6一线空,损51.15,目标49.8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