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白银送红包开涨!持有大把多单!

2020-01-21 13: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昨日(1月20日)黄金几乎是横盘运行,整个交易日波幅不足6美金,日线以小阳线收盘1560.8位置;白银方面和黄金一样,围绕18横盘震荡,日线以小阳星收盘;美元指数稍显弱势,日线收取一根小阴星;原油方面,昨日直接高开后震荡下行,日线收盘中阴线。全球股市方面,美国三大指数延续强势,并继续新高;中国A股昨日高位强势,今天开盘后则大幅度下挫,截止当前上证指数跌幅达40点。今日关注日本央行行长讲话,美国总桶川建国在世界经济论坛上的讲话,英国央行行长讲话以及周四欧元区利率决议以及央行行长新闻发布会。周四下午之后中国市场因新年假期将休市至30日,并于1月31日正式开市。

  周末我们详细点评了当下黄金白银(包括国内TD、期货)、美原油、美元以及部分外汇货币对的趋势,中长期朋友们继续参考周末评论即可。目前金银陷入震荡,暴风雨前的宁静!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大震荡,短期关注多头向上!

  上周美元指数探底回升后昨日多头并没有延续强势,对于美元指数我们当前依旧是多头观点不变;不过,这种并不是强势的多头,如行情不能向上突破随时会转弱,关注欧元区央行行长新闻发布会消息指引。

  



  就盘面而言,目前保持多头关注97.8突破情况,上破看多头逐步上涨98.0以及98.5区域;继续受压则重回低位震荡运行,下方支撑97.3区域重点!操作上,依托97.3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下破严格止损。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1560区域突破关注继续冲高!

  行情发展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新年期间我们指导不停,不过日内行情不去长篇大论分析;中期分析继续查看上周六周评文章即可!

  


  就当前行情而言,黄金向上突破了1560~3区域压制,我们继续看好多天;根据前期分析,多头将有望向上冲击1585或1592区域。接下来需要关注1560区域形成的支撑平台,回撤坚守看多头!因此,在操作上继续逢低买入多单,手中1539~40,1545,1555,1559多单则持有不动,继续看目标!至于空单,1540看涨以来我们始终没有参与,后市如见1585或1592区域可参与调整空单。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中期16.5筑底成功,关注蓄势调整后冲高!

  钯金可谓疯牛行情,2008年至今涨幅16倍,2018年至今涨幅3倍,2019年5月至今涨幅接近1倍有余;这就是牛市的魅力,现在的钯金就明天的白银。所以,近期大家都在问我白银能否补涨?放心的告诉大家,肯定会!至于补涨的空间,无法想象,你看看钯金就知道了,我认为白银现在明显被控盘打压,一旦补涨会和钯金一样疯狂!16.5区域已经是中期大底,或许还有再去的机会,但是概率不大,对于15下方更是奢望,所以我们建议长期持有2019年初白银15区域布局的纸白银和TD白银。

  


  当前白银继续强势震荡,等待多头爆发;黄金多头逐步走强,白银也会跟上;下方关注17.7区域强支撑,短期17.9~18.0区域支撑。操作上继续逢低做多,手中多单持有;上方目标关注短期18.3~5区域,中期关注测试18.8~19.5区域;对于空单,触碰18.8之前尽量不参与。

  


  银行纸金银

  黄金大涨1611白银大涨18.8后回落不改长线看涨格局,恭喜大家2019年初15美元下方年底17美元下方多单布局成功;不过多头不会一蹴而就,短线仓位自行调整,纸金银我们不负责提示短线!大声的喊出来,告诉全世界:我们要把空头彻底埋葬,要把他们抛进太平洋最深处;我们的长线目标是20~35美元突破冲击50历史新高;所以,剩下的看你们的了,持仓的过程可能很难受,牛市来了以后你会感谢老杨!

  


  格局决定布局!如果你看的是一片森林就不会盯着一棵树苗!纸金银我要的是中长线利润,所以直接忽视短期波动!因此,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2019年初15美元区域多单以及16.5-17区间补仓多单,目标19-20破位看涨26以及35-50不变!纸黄金前期1465多单持有,大家知道我们在2019年初1300下方布局的多单以及2018年1200下方布局的多单在2019年9月份已经1530上方全线离场(美元继续持仓,有些遗憾)!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短线波段自行把握,可以不停的滚动操作!

  上海TD金银

  近期TD金银受汇率影响,导致溢价严重;不过,目前来看,人民币升值至6.8500下方后迎来反攻,我们预计升值告一段落;接下来将进入贬值周期,或许还有升值空间,但十分有限。前期TD黄金溢价在15元上下,白银溢价在150元左右,我们认为后期会补回来。同时,随着国际金银的走强,一旦人民币开始贬值,TD金银将迎来多头春天。因此,维持我们观点不变,看涨TD金银,春节休市前处理仓位!

  


  近期我们跟随国际金银同步布局了大量TD金银多单,建议继续持有黄金341区域,白银4200区域多单;黄金343以及345白银4250以及4265补仓多单谨慎性持有,行情很难直线上涨,盘中可做短线以对冲风险!黄金压力350~2以及356和360~2,支撑342以及340以及337区域;白银压力4320以及4400和4470~4500区域,支撑4200区域以及4170和4120区域!

  期货金银

  期货金银价格方向与TD金银一致,只是有溢价,参考TD金银即可!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看涨,短期关注多头反弹!

  昨日原油高开后回落,日线收取一根中阴线;不过对于原油,我们不看好空头走太远,预计短期围绕59走震荡修正。就整体而言,当前偏空依旧,尤其是周线;不过,鉴于当前国际局势不稳定,不可过分看空!

  


  接下来关注58区域以及57.5两档支撑,继续逢低买入多单,上方重点压力60.0~60.5区域;上破则进一步看涨62.5以及65区域!至于空单,参考59.5~60压制参与,其它位子暂时不建议!

  期货原油2003合约

  国际原油58~57.5区域关键位置,跟随美原油布局的多单持有,关注进一步冲高。支撑460区域,455以及448;压力468以及475区域以及480!

  银行纸原油

  跟随美原油58区域布置的多单持有,破低57.5风控,目标60以及62.5以及65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