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1.21黄金今日行情走势独家分析,现货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2020-01-21 11: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杠杆是个双刃剑,用的好以小博大事半功倍,用不好伤钱伤心心力交瘁。孜孜不倦的积累分析才能胸有成竹,斩获精准收益。提前准备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策略,准备多做一分,相应的风险就会减少一点。如果没有相应的准备,会让一切陷入被动,最终会导致失败,如果只是有勇无谋,草率的就去实施一个计划,则会无功而返,无论多忙碌王金尧都奋斗在投资一线,用专业的态度,精准的分析为投资者指明方向,在分析上更是消耗巨大的时间精力,坚持每日分析行情到收盘,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金尧从未怠慢过,高胜率的秘诀无它,不断重复做好一件事!当一切都准备妥当风控有效保护,在大行情来临时,也许不需要六个交易日斩获八万美金,也许可以更短,黄金一日五十点,两日一百点的行情每年都有,而选择专业有实力的伙伴才是盈利的钥匙。

  奋斗的年纪,就不该存在悠闲的幻想,应该用最美的姿态去面对每一天,应该用最热情的态度去奋斗每一天,应该用最真实的行动去创造幸福,新的一天,开始于晨光四射之际,必将收获于硕果累累之际。为自己加油,拼搏每一天。

  国际黄金新闻资讯:

  周一(1月20日)国际金价刷新一周半新高至1562.77美元/盎司,因伊拉克政治危机升级,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除此之外,本周将有三大主要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计央行将维持鸽派立场,这也利多金价。本周最重要的事情将是三家主要央行做出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欧洲央行。分析师表示,整体趋势可能会保持鸽派,这对金价有利。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国际黄金本周开盘仍是企稳震荡,黄金目前来看走势大趋势还是看多;周一国际黄金价格触及本周新高1562附近,随后在1560上方企稳收盘;今日开盘后金价持续上涨至目前1568附近,王金尧早间看准时机在156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看向1568附近,目前已经获利出局。从技术面来看,MACD金叉,KDJ金叉,各均线多头并进,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增强,金价目前在1560上方运行,并且目前来看金价仍是上涨趋势,上方可关注1575附近的一线阻力,若意外突破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580的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本周最低点1558的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70-1575的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554-1558的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72-1575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558-156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54-1558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568-1572一线;

  ————金尧寄语

  金尧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王金尧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