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多益善,黄金连续渣多后继续多

2020-01-21 11:1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岁月河流,悠悠远去,故事不会永恒。几分怀念,些许不舍,也还是散场了。风一吹,记忆余音,满地零落。昨日已远,难留过往如梦岁月。那些曾熟悉的背影,在脑海中渐渐模糊,想用力抓住,却又无力忆起。于是,独自感伤,静静感怀。

  记忆百转千回,有嘴角不经意间微微一笑的美好,有旧友不再联系的无奈与伤怀,真实又虚幻。那些如梦的过往,寻不到旧日痕迹,更不知从何忆起。流年暗换,那些记忆像流星般从天际坠落,消失在无尽苍穹。难以舍弃曾经的故事,甘愿沉溺昨日的年华,不愿离别,不甘散场。

  岁月如烟,往事如梦,光阴流逝,年华老去,故事也随风而去。毅然坚守本心,奔赴诗和远方,义无反顾。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上一交易日盘面价格企稳1556逐步走高,盘中最高给到1563附近,由于马德路德金日假期,美国休市,整体价格波动有限。本交易日开盘后,国际金直接拉升冲高1569附近。

  这使得我们昨日布局的1557多单,以及晚盘给出的1558/59多单,全部实现获利,获利减持后继续上看,当然本交易日,我们会继续做渣多参与。

  



  对本周的布局,在周评以及昨日早评和路演中都有强调,单边拿多看反弹是我们布局的的和主节奏,也是唯一思路,上一交易日连续开多都有实现获利,本交日布局注意几点:

  1),盘面价格企稳1535之后,稳步上攻,接连打掉多个压制点,有效验证了我们对回踩修正完成的判断,随着1563压制点的突破,更有力的说明,目前的行情就是处于多头反弹浪;

  2),上一交易整个整个时间点上都是循环上周五的形态,亚盘直接企稳走高,欧盘震荡修正后为后面的上升积蓄能量,做二次冲高,由于昨日美盘修正,,而本交易日开盘就把这个冲高动作展现出来,重演上周五走势。本交易日留意时间循环;

  3),盘面价格逐步走高,渐渐脱离震荡区域,即将进入发力阶段。任意一趋势的形成,都有萌芽阶段,放量阶段,衰竭阶段,三个阶段来完成,1535到1563的震荡上升,就是趋势的萌芽阶段,接下来将会迎接放量拉升的到来,这才是这一轮反弹最有价值的部分。

  总的来讲,底部判断已经验证,单边做多是我们布局的唯一思路,波段抄底短线同步开多跟进。昨日多单获利减持后继续持有,本交易日围绕1563的顶低转换位做参与,围绕1563支撑继续开多。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隔夜1556/57多单,以及1558/59多单,获利减持后继续持有,本交易日关注1563一线继续渣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压制点:1570,1578,1683

  3, 支撑点:1563,1557,1553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