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527中线多,短线阻力1544!

2020-01-14 10: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你把一件事放在心上,或许睡觉梦里都是想着不放!

  从父亲说不回老家过节,心里就感觉少了许多,没有了往年的期盼,日子忽然也慢了许多,而每日总想着节前,要不要回去转一圈,看看乡里,看看熟悉的地方和味道,走一走,了下乡情,也真的害怕,往后的日子,家越来越远,直到儿这一辈,就没回去的可能了。所以还是决定节前尽量抽时间转一圈,也算是圆下心头的事。

  交易也是如此,如果你把操作挂在心上,就连睡觉半夜醒来,都是要看看单子的情况,明知道改变不了什么结果,但就是想看看。我想每个交易人都是如此,不定时的打开账户,也算牵挂的另一种意义。

  早安,屏幕前的你,春节倒计时开始,远方的你也踏上了返家的旅程,祝你年年有鱼,合家欢聚!

  今日黄金方面,首先我们要从技术点去做纠正:

  1,上升中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行情就会由极强转入震荡,操作上,主多副空,也意味着反弹可以去空。

  这有个典型的例子,昨日美盘:日内行情下跌下跌,美盘前6-8点反弹,那么美盘冲高空一次,而价格也刚好到1556一线前期开跌口,形成二次下跌,同时,支撑1548-9反弹。

  所以,在日内偏弱后,欧盘连跌,就需要加入空的因素,如果是前半月,就不能有一点丝毫空的念头,这就是趋势的转变。

  2,循环,前半月,走了10个交易日的早间上升循环,而最近四五个交易日,都是早盘下跌,这也是一个典型的循环形态,早盘跌,日内压制,美盘反抽还空一次,所以欧盘反弹的力度,就非常关键。

  另外,一定要注意,如果凌晨不反弹,横盘收盘,第二日早间7-8点先空一次,博循环下跌,到11点不跌,调仓出局。明日叶可以去执行。

  3,10日均线被跌穿,多头是否还在?

  昨日博连阳循环,上升中出现阳线,一定是连续的,但昨日转阴回撤,再度破底,跌破10日均线,也意味着破坏了多头形态,那么是否1611的高点?

  一方面,上升中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下跌,短期高点肯定是1611

  但另一方面,所有的行情,都是一波三折,所以不要担心下跌后不上升,二次上升还是会出现。春节行情不会小,所以准备好即可。

  第三,这种破位,只是打破了极强,行情震荡强看待,从当前看到前期高点附近,也有70美金加,所以,跌的幅度,恰恰是跌到了中线的位置。

  4,支撑在何方?

  按,1445上升1611计算,回撤50%位置在1527-8一线,而大波段中, 50%才是真正的分水岭,这就意味着这个位置才是多头二次介入的中线位置。

  而从1460计算,50%位置在1534-5,早间微差没跌到,这只是个短线支撑,不是中线位置。而同时,1527也是日线大阳线的低点,具备了诸多因素,所以到位中线操作一次,破位1515一线止损。

  5,今日如何操作?

  早间下跌,继续走了循环,破了前两日低点1540一线,而且是早间下跌午后反抽可空一次。

  



  两个阻力位:一个是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阴线顶部1543-44一线。另外早间开跌口1548,是多空分水岭,如果价格反抽到这一线,V型,一定是震荡。

  所以,日内触及1543-44空,损49,目标1536-37一线。

  而下方1527-28一线触及中线多,损15,继续看50-70美金。当然短线也可以参与。

  原油注意两个:

  1,昨日凌晨反弹高点58.50-60一线,触及空,损59,目标57.80一线。

  


  2,下方前期低点57.75附近。触及57.70-75先空,损57.1,目标58.4上方,如果小时线收盘跌穿57.7,那么反抽调仓出局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