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贸易协议乐观情绪打压避险,黄金加速下跌进入强支撑区域

2020-01-14 09: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4:



  黄金昨天反弹承压还是受阻下跌,大跌后的低位盘整也是持续在巩固下跌趋势,加上市场对贸易协议的乐观情绪导致金价跌势不止,由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签署后第二阶段将在美国大选后展开,同时中东乱局尘埃落定,2020上半年市场或许不会再有较大的避险事件发生,平稳将是主基调。市场的焦点会重回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上。黄金中期之前已经提示到了见顶,短期承压向下一步需要跌到位,下方将进入关键强支撑区域,1522/1527,在这里获得支撑后价格会重新反弹走高,高位整理将是近期主基调。早间开盘后新低就延续目标做空向下看,在签署协议前市场将维持偏弱运行,下方22/27区间内将择机做多。

  原油D1:

  


  原油同样中期见顶明显,不过短线也是一步跌到位,重新关注这轮上涨的50%回调已经前期轨道支撑重合在57.5/58这个范围内,日内有望依托这个位置开启上涨,日内依托这个位置逢低做多将是主线交易思路,原油后期回调后将进一步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