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头被扒最后一块遮羞布,二次回调展开

2020-01-14 10: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经历了风风和雨雨, 走过了坎坷和挫折,体验了喜悦和痛苦,品味着收获和失落,饱受了趋势价格的沧桑。就这样慢慢的走向了成熟,

  从以往的青葱岁月,到涉世的关山重重;从初出茅庐的踌躇满志,到几经挫折的颓废消沉。才懂得花开需珍惜,才明白怀旧是一张网,当你想要打捞过去的行情时,一切却早已从网中流逝。

  当明天成为昨天,昨天又成为记忆,涨涨跌跌又何从,涨涨跌跌,交易乃是一场梦。有多少失望就有多少希望。不要轻易妥协,更不要轻易放弃,让我们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变好和成长。请相信,所有的失去,都是另一种成全。失去的东西,都会用另一种形式还给你。

  



  国际现货黄金亚市早盘开于1562.04美元后短暂上涨,录得日内高点1562.05美元后转跌,金价震荡下行。欧市金价不断走低,录得日内低点1546.27美元后V型反弹。美市多头小幅上攻,但触及高位后再度转跌,之后转入盘整。虽有探底回升出现,整体走势较为震荡,但最终收跌,收线于1548附近,连续四个交易日收阴。市场地缘政治风险逐渐消退,美伊之间在军事方面的冲突有所缓解,另外,中-美也将在本周签署第一阶段协议,这对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向好有重要意义。市场以乐观的情绪来开启本周的交易。

  美国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认定,令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回落。加之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即将签署和中东局势缓和的迹象令风险情绪回暖,抑制了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上周五的持金量下降0.9%,至874.52吨,为9月1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这反映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致下降。

  


  在经过一周的过山车行情之后,黄金转入盘整之中,使得短期内方向极不明确。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缓解,国际金市场已经到了技术性获利回吐的时机。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盘面价格打穿1541,可谓扒掉多头最后一块遮羞布,关系性防守线被打掉,本周围绕这一线的多单布局宣告失败。我们一直把1541看作本轮回踩的支撑位,多头防守线,企稳才会回归强势,而破位意味着下行调整加大,走二次回落;

  2),短线修正一般通过三个交易日来完成,修正时间周期加大,意味着调整周期的拉长。1445都1611这么大幅度的拉升,出现一个修正动作也是必然,不存在单边上升不回落的多头,多空是相辅相成的过程,再强的强势也需要刺激回调波的辅助,所以修正就是修正,并不意味着多头的完结,只是通过一个下蹲动作蓄力,从而走新的上升浪;

  3),短线1541的支撑被打穿,那么这里有支撑位转化为压制,做一个顶低转换,也就是说1541就是日内关注的压力点,考虑到影线的影响,我们把压力点定义在1541/43位置,下方支撑关注1525、1520位置。

  总的来讲,三交易日的修正动作,没有守住1541的支撑位置,未能重回强势节奏,接下来将会面临新的二次回落,短线回落依然按照修正来对待,只是修正的幅度加大,不影响后续的趋势延伸。日内盘面主要围绕下行布局,同时留意支撑位置参与短多。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短线1541/43压制空,止损1546,目标1533/30。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首次首次后触及1525短多,止损1520,目标1533。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43,1548,1551

  支撑点:1533,1530,152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