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突破下方1544支撑,直接做空

2020-01-14 10: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昨日给出1552多单,小幅盈利后,我们后续观察,没有操作,而后晚间给出思路,1546-1556区间震荡,只要突破某一方向都是可追单思路,目前黄金向下突破,那么我们观察后1544附近直接追空.

  晚间思路如下分析所示,形成三角形区间震荡,破位即可操作。目前考验的是1540前期支撑能否突破的问题,4小时持续收阴,空头还是比较强势的,所以提前追空,做空。

  



  图一:昨晚思路

  我们观察到黄金持续走低,1554附近可以直接进场,所以到达点位我们就操作,操作就不犹豫。

  


  图二:黄金空单已经进场。

  概率中力的平均释放才能走的更远,而不是一错了就想报复社会,砸个大手笔下去,市场也不会泛起半点水花,交易者忍受市场的情绪,市场从不会顾及交易者的感受,所以,仓位轻点吧,尤其今年开年后,太大的波动的市场,保持参与,但别太较真。一波大赚决定是否一见钟情,持续盈利决定是否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到底出不出手,自尊心决定到底谁先逃跑,市场中会遇到无数次心动的瞬间,可一时的心动不足以撑起交易的重量,好的交易不是让人心动一下子,而是让生活心定一辈子。

  黄金现价单:

  1544附近现价做空,

  止盈止损请关注头狼盘中讲解。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