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下破1540再度趋弱 黄金再跌望到1520

2020-01-14 10: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弱势下破,再创新低!今早间金价跌破位1540美元支撑,截止到目前触低至1536美元下方,技术支撑的破位意味短期内多头再涨的环境已遭破坏,价格若想要再上升一个高度,那么就必须伴随强有力的基本面信息来做支撑或指引,否则将延续弱势扩展。

  本周将迎来全球两大经济体有关于贸易协议的签署,这项利好举措定会提升金融市场的积极性,也会促进股市及美元的上涨,那么无疑对黄金造成了打压。此外,中东地缘局势没有进一步发酵,当前局面相比此前已经缓和了很多,失去各方支撑的金价展开下挫也是情理之中。

  



  黄金:价格在今早间一次贯穿下破1540美元,足见空头力量的强劲,整体的趋弱发展较为明显,多头再涨的势能匮乏不堪。日线上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拐头下探,短周期指标也保持着下探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空方占优,尤其在下破位1540美元支撑后。

  隔日金价下行如我所预期,后夜虽有反弹,但未能守稳,4小时方面来看,当前价继续保持在各周期均线及布林中轨下方,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下探且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下一步延伸位置位于布林下轨的1530美元,综合来看4小时方面依旧是空头弱势为。

  重要支撑的跌破意味走势的延续扩展,加之各方利好信息迅速消退,给予金价的支撑荡然无存,那么接下来势必要维持顺势原则来看待其走势。上方有效阻力位于1548美元附近,今日再到的概率不大,那么短期能看到的就是1545美元,因此今日即建议以此为高介入看跌,下行目标首看1530美元,跌破位后则可看之1520美元。

  


  原油:隔日白盘维持整理,晚间盘有所下行,力度与空间均不大,不过日线方面还是录得了小阴柱,维持着连阴排列,价格同样运行在各周期均线及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强弱指标已经拐头上行,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因此日线方面不过度看空。

  4小时上,美油价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下行,其它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则是延展下行,也正是这样才一步步拉低了价格,不过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再跌已无势能的支持,即便现在看似弱势,下行的空间已经较为有限,4小时上同样不过度看空。

  短期内美油价下行延伸有效阻力位于57.7附近,再者就看不到了,弱势中下跌的势能已不支持空头再度扩展,因此今日或短期内我个人还是不建议在低位去追空,操作上最好待见到57.7一带时介入做涨,上看目标59.5,突破后即可再看至60关口。(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