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2020年第一次非农,在金价大起大落之后该如何表现

2020-01-10 17: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黄金在美国与伊朗之间的地缘政治风险消退之后价格从高点1611价位回落,昨天最低更是触及到了1540价位。整个下跌过程中,黄金基本没有出现过太大的反弹,主要还是因为前期黄金暴涨主要是因为美国与伊朗的矛盾升级,让是市场处于一种恐慌避险情绪之中,尤其是事态恶化可能会产生的后果。周三川普的讲话给市场下了定心丸,意味着未来两国进入战争的可能性机会没有。恐慌情绪突然消退,黄金高位跳水一路不回头,跌幅高达71美金。大起大落的行情之后市场必然会进入阶段性的修复,使结构走势变得稳定。

  



  黄金昨天日线在1549位置以下影线阴线报收,最低触及到1540反弹,晚间触及到1556价位。日内整体属于震荡格局。对于黄金从高点1611价位回落,一气呵成的下破1555关口,基本面美国与伊朗的事态好转,黄金从1445价位拉升的波段上升也将可能结束。今天晚上非农数据,在一小时走势结构中,昨晚利用波浪的下跌的结构模式进行分析,黄金在1540价位止跌反弹就极有可能会出现第四浪反弹行情。而根据二浪四浪深浅的交替规律,第四浪就有深幅反弹机会。

  


  最近黄金的价格走势主要是因为事件的影响,短期还没有进行修正。在这个时候迎来非农数据,不管数据利空还是利多,数据行情都很难形成趋势,因为未来一段时间黄金主要还是修复最近的金价前期的波动。因此对于今晚的非农就需要考虑到数据影响下的走势是否会与价格修复的过程出现矛盾。首先黄金从1611价位下跌至1540需要反弹或者通过时间换空间模式的横盘来修正,在美国与伊朗矛盾没有进一步激化的情况下,黄金未来走势还是要看进一步的回落,但这个需要在修正之后兑现。所以非农如果数据利空,受跌幅的限制,黄金下行空间受限,并且追空操作也会陷于担心反弹的被动局面。而数据利多,黄金可以借数据的影响进行反弹修正1611的下跌行情,然后再回落。而从一小时的浪型结构走势,黄金反弹可以关注1570-1575局域。上方的极限防守是在1583价位。综合考虑,今晚非农数据如果利多黄金,操作上以看四浪反弹行情,后市依然以高空为主,价格参照1570-1575区间,防守1583价位。如果数据利空,黄金跌破1540下方关注1535价位的支撑,其次是152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