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人工智能抢你饭碗,黄金磨你心态,太南了!

2020-01-10 15:0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人工智“障“?

  



  


  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产品充斥我们的生活,为现在年轻人不愿意出门社交提供了玩伴,昨天微博上有一个视频展示了一堆人工智能的可爱之处,他们的可爱,让你觉得它是有智商的,有感情的。

  


  有一个科幻电影叫做《终结者》,那真是我童年时的噩梦,以至于到现在我都没有勇气再看一遍。我只记得有一个画面是施瓦辛格在小屋里看着自己的手臂,骨骼都变成了机械。导致我爸每天下班回家我都要摸摸他的手有没有温度,防止我爸被机器人给替代了。

  


  


  小学时写作文什么机器人,无人驾驶,无人机好像都是幻想。而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都已经成了现实,甚至美国研究出了一款机器人,长得跟人一模一样,跟主持人的对话流利又有逻辑,又有自己的想法。我看到这个访谈的时候也只是感觉到脊背发凉,因为当主持人问她有没有考虑过毁灭人类的时候,她的反应是邪魅一笑,说可以考虑。假如她真得有自己的算法,它会不会把这个问题当成某种指令?

  


  当然,我写这个不是为了给大家制造恐慌的。而是想说,未来,能够给工人阶层提供的工作岗位将会越来越少,因为跟你竞争的,将会机器人。

  


  以前的工厂流水线都是以人工为主,比如制衣厂,打板,裁剪,缝纫,打眼,钉扣都是人工在做。而现在大都换成了机械设备,无论从效率上还是费用上,都不同以往,那么也就意味着曾经能够在流水线上工作的工人输给了机械臂。银行也从以前的需要各类引导人员换成了人工智能机器人,许多业务也可以直接在智能终端直接自助办理,连扫街的大妈们也都无事可做,因为有了更加方便的卫生车,以前扫一条街需要半天,现在一个人开着车可以扫一个街区。

  


  与工业革命、信息革命不同,人工智能是中国第一次与世界前沿发达国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也是中国企业赶超外国企业的难得机遇。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将越来越智能,越来越一体化,像体感遥控,一键以最佳方案完工,都会是各大AI公司研究的重点。把人们的精力和体力从这些繁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用最低的成本完成最佳的工作,是人工智能可以提供给我们的便捷。

  当然,现在的人工智能还在发展当中,会有很多行为表现得比较智“障”,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智能产品最终会趋于完美。未来人力可以用在操作设备,维修养护设备上,也就是说,未来需要更多的高端人才,比如研发型技术人员,付给一人十倍的工资,让他完成从前100个人才能完成的工作,是不是很划算呢?所以未来不仅是科技改变生活,知识也会改变生活。

  


  像很多投资者都想要学习技术,也是想用知识改变自己的交易状态,我是很支持的,毕竟让大家学会自主交易也是我的目标。但你还是要记住,术业有专攻,在你没有学精的时候,还是要按照我的交易指令来看待行情。

  Part 2. 趋势不变

  昨天的行情任务算是完成了,虽说在白天有破新低,但我是在新低之后才给你们的调仓位置,以1540为见底上方45参与,而行情在昨天经历过小幅反弹之后又再次下压,充分说明了当前空头情绪浓厚,黄金想反弹却看不到力度。

  


  不过这样的情况在之前也常见,现在只需要弄明白黄金是个上涨趋势就行了,这一点我在昨天日线图表里给你们说的很清楚了,而小时图的反馈更为明显,在1611与1540的下跌来看,黄金昨天触底1540之后也是走了一波空头回补23.6%的行情,具体位置是在1556,就像你们所看到的,上方还有1568和1575,而进一步才是我给出的多头离场目标1585,也顺便把这个位置作为本次调整行情的次高。

  经历过2019年末的调整行情后,我认为在座的各位应该有个很直观的交易思路,这也是我一直给你们强调的,就比如空头情绪浓厚,那么今天要关注的就是白天还能不能压破前低了,这很重要,加大底部盘整的周期,就是在加大上涨的概率,现在黄金是属于底部三角整理震荡,所以要时刻关注日线一大波上涨之后的回调点61.8%附近1540的情况,不清楚这个位置怎么来的去看一下我昨天的文章,现在多头的不在少数,不让你们放弃是有原因的。

  Part 3. 新朋友也可以参与

  至于新人朋友,那么你直接开多将是合适的选择,这个我在昨天也说过,虽然晚上有非农数据,但这是一个不可预见的事件,只要你手里具备看涨的依据,就不用去担忧数据的表现力,因为那样太被动了。

  再者目前个人的粉丝招募中,享受第一时间直播与文章分享的特权,你值得拥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