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不要认为看黄金拉升只是对非农的幻想

2020-01-10 16:10: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幻想,猜想,设想,基本都是各位喜欢对行情进行的演说,就算是无论多空都有自己各执一词的说法,但这一切都要建立在你有持仓的前提下,不然不能构成任何以上三点的想法。

  非农将会成为今天行情的辅助,是为了下周展开更好的交易空间,这一点你们做多的要记住,作为中国春节前的最后一个非农,你要清楚它能够给你的交易产生怎么样的后续延续,就像我今天上午所说过的,ADP大幅利好的表现真的会让大非农也如此吗?

  “除非你要说,跌就是现在的趋势,那我所说的什么,都是无用的。”

  当然空头也自然不会看我的文章,就算有也只是单纯看热闹的不必理会,我只针对多头持仓的投资人来说,你可以看做我是在给你信心,也可以认为我是在理性决断,因为你无论是看黄金遇到1611后要调整也好,还是看它要回调也罢,70美金的急速回落,也是完全具备你去交易一波调整多头行情的,之前1557开启调整的几个月中,我也不是没带你们做过调整多。

  非农的多头布局我就不多说了,1545我说了很多次了。

  



  当然,我不止有1545的,上方还有多头持仓,最近我招募的粉丝当中,有很多问我黄金今晚哪里才是多头的关键区域,这个问题我已经在图表里标注的很清楚了,这依旧是一张4H图表,而1560正是今晚的反弹所在。

  也许会有人问:那现在不就在反弹了吗?是现在看60吗?

  不!我开头都说了这次的非农是打开我们下周交易的重要依托,也就如我上午所说,今天日线能否处于在1560之上很关键,我做的是1585,但我丝毫不着急,因为我急没用,行情不是我家开的,第二点,黄金想要技术面得到拉升,节奏不会比下跌快!

  其次,本次俯冲下跌三角行已经来到了末端,而行情本次回调的力度还是比较弱的,除了23.6%,上方还会有38.2%,甚至50%等,都是震荡上涨要去攻克的位置,是的,我们需要的是黄金收在60之上的主要原因就是,它既能破位黄金第一波暴拉上涨的回踩位,也就是多空转换位,还能够去突破本次极端下跌三角形的顶沿,这才是我们想要的。

  后续甚至还可以看回踩继续拉空间,逐步开,就算不看新高,但从治疗行情存在病情的角度上来看,1585也可以做个次高调整多头,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所以你们多头被套的都好好理解一下内容,包括做纸黄金的,不是一通买买买就能在牛市里收获的明白吗?

  顺带一提,今晚非农肯定也会有交易直播,外汇界粉丝团也正在招募粉丝,你不容错过的新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