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非农黄金综合实战梳理,区间修正1540-1562低多为主

2020-01-10 16: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非农黄金综合实战梳理,区间修正1540-1562低多为主

  又是一周的星期五,用了十天的时间还是习惯把2020年打成2019年,反复手误提醒着自己2019年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正式开始。就说时间,一年365年打了365个2019年,换了新年,刚开始各种别扭手误,这不跟我们刚开始做风险控制一样嘛,刚开始怎么带止损都觉得别扭,带着带着就觉得很自然的一件事情,再到后来就习以为常。30天养成一个习惯,300天形成一个态度,时间能够在无形中改变着一切。

  前面两周更新了两个心态感悟,属于主观性的个人看法,若是觉得对应自己的投资有所帮助,可以保留下来,投资存在着很多人性,一百个读者就会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只是最终都是万变不离其宗,兜兜转转还是回到最初的地方,如同那一句,人生总要经历三个阶段: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跳出第二阶段,一切将豁然开朗。

  本周星期五又是非农之夜,已经连续更新两个知识点,那么本周便更新非农黄金的综合实战梳理。

  行情回顾:

  周一大幅跳空高开高走1588,欧盘承压收复跌幅回到起涨点1560,周二开盘急跌至1555,欧盘探底回升徘徊1570上方,周三开盘继续大幅拉升至1611,欧盘承压震荡走低收复跌幅回到起跌点1573,扩大跌幅至1552,周四再次承压1561下挫至1540,欧盘探底回升区间震荡。

  整一周因为消息影响,大起大落毫无延续性,消息为主,技术辅助。

  非农讲解:

  美联储在12月议息会议上宣告2020年维持利率不变,再根据实际的美国经济状况参考调整经济政策,也就是2020年再降息的概率为0,是否会有加息还有待考量,考量的经济指标仍是就业和通胀,同时还有美国的国际局势,特别是本周的美国伊朗关系,以及与其他国家的贸易关系。

  上个月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意外表现靓丽录得新增就业人数26.6万人,黄金承压1480下挫至1558,而在此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仅仅录得6.7万人,数据表现较为不佳。本周周三公布的小非农ADP数据延续上个月非农数据的增幅,录得增加20.2万人的靓丽数据,助力黄金进一步扩大白盘的跌幅,行情走势探底回升。

  本月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前值26.6万人,预测增加16.4万人,预测和前值差距较大,如此情况处于前值和预测值中间的概率比较大,若是如此,行情走势将会偏向于震荡,也就是处于前值预测值之间的冲高回落或探底回升的走势。

  最终结果如何,关注今晚21点30分的非农就业数据报告,理性对待数据,谨慎追单。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在跌破生命线后进入为期6周的低位横盘修正,借助圣诞周,元旦周和本周的伊朗抬扛周,累计上涨将近150美元,验证上个月非农过后反复强调的一年一次的历史重演行情:12月-2月初(春节前)的单边攀升行情,百余点的利润攀升已经实现,而由于本周的加速过快,促使行情需要新的修正,等待5日10日均线的靠拢,然后继续围绕日线周线的5日均线支撑,10日均线防守,生命线分界。

  日线级别便是依托5日均线震荡走高攀升向上,昨日失守5日均线1560后承压下探至10日均线的1540,触及反弹展现均线的支撑作用,现在10日均线作为关键的强弱分界点,虽有冲高回落也有探底回升,守住10日均线行情将处于上方的区间做修正,蓄势再待爆发,今日的10日均线上移支撑1542,而5日分界压力1558.5。先锁定这个区间,破位再参考四小时的通道区间。

  



  四小时年线配合三通道线实现拉升,最临近的便是黑色通道线,昨日压制通道上轨形成回落,通道上下轨区间1564-1525,黄金分割0.5位置1528-1529值得关注,其次新的紫色通道线的扩展线交叉也是此位置范围1525-1530区域将是下一个区间分界。

  新的紫色通道线在昨日首次触及后反弹16美元,此位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区间下移1558.5-1538,上轨刚好与日线5日均线叠加,下轨与小时图年线叠加。昨日欧盘反复确定支撑1544,美盘回踩支撑同样是1544,配合日线10日均线的支撑1542,四小时若是收复10日均线1553转为支撑,行情有望寻找生命线1562也是昨日的起跌点位置。

  综合技术面信息,可以发现支撑阻力均有不同程度的叠加,下方支撑1544-1542,再分界1538,关键分区1530-1525,上方压力1558,其次1564-1262,再延伸压力便是最后确定的阻力1575。

  晚间非农数据若是无法形成大起大落行情,预计将会以支撑阻力作为锁定,保持着区间震荡运行,重点关注1540-1562延伸2美元的区间1538-1564,区间修正,低多为主。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