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非农报告前瞻,黄金低位就是你进场的机会!

2020-01-10 16:4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非农前瞻

  



  周三小非农数据异常亮眼,也让很多人开始担心非农数据会不会也超出预期,我来说说我的看法。

  美国经济扩张已经持续了11年了,但是就业情况是在逐步放缓的。2020年的大选,还有就是某些紧张关系,这些动荡都会进一步抑制企业的扩张。在这种情况下,就业水平的下降也会使消费水平进一步下滑,从而拖累美国经济。

  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非农表现都还不错,但是其中也会有一些不稳定的因素,比如通用事件留下的问题。根据一些数据显示,制造业的就业人数录得增长,也就反映了通用工人回归岗位的情况,在这件事结束之后12月的薪资增速幅度可能会恢复正常,毕竟通用的事对10月的就业情况造成了比较大的压力,与此同时也就放大了11月非农报告的增幅。

  不过今年的平均就业人数还是有很大可能下滑的,去年的预测均值在17.8万,而今年给的预期是12.7,差了一大截,这样一来也就给川建国的连任大计带来一定的压力。

  本次非农的话不大可能像上次那么亮眼,毕竟上次是受到了工人返工这样的事件推动,这次的数据如果不及预期,有可能表示了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处于充分就业的状态,所以导致人数下降。当然,也能够印证鲍威尔所说的目前就业市场稳定,所以对于利率的预期也不大可能发生变化。

  根据之前的12月制造业数据和服务业数据推测,本次非农数据大概率会低于前值,高于预期,虽然制造业数据表现不佳,但是节假日之类的也给服务业提供了大量的支撑。通过服务业的数据来看,很有可能扛起解决就业的大旗,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但是我们的交易已经进去了,还是放宽心,毕竟数据亮眼但黄金不怎么跌的情况也是出现过的,我们看数据表现是为后续的交易做指引。

  Part 2. 交易怎么办

  行情只有走出来,才能给我们进一步的提示,这也是做交易的重要依托,在今天上午我又给你们提到过,目前的黄金是属于底部震荡,而且已经回补了整段下跌的23.6%回撤,随后又开启了偏震荡压力线的下跌,这也是黄金今天给我的最直观的反应,我也给你们说过接下来能否去站上1555将是今晚交易的关键。

  


  那么现在再来看,黄金是跌破了在1440开启的一段小上升趋势线,随后在见底实体位走了收复,目前要观测的,无非就是黄金这个交叉压力能否突破,你们别忘了昨天的下跌是在欧盘完成的,所以只要白天不跌破,就很具备见底反弹的可能。

  为什么会反弹?因为黄金跌了70美金之后,已经完全具备调整的空间性,那么第二高点1585也就是我们所做的交易,这句话我几乎每次都会说一遍,就是怕你们忘了咱们的目的。

  Part 3. 任何低点都是买入机会!

  还有哪些没有参与的,我也说了好几次1545就直接参与的信号,所以对于这些群体我就不过多的交代了,因为交易难度不大,直接带个止损往上看10美金左右就已经具备短线的优质结算条件了,共振震荡压力往往很重要,这也是今晚非农的关键交易依托。

  非农,讲究的就是你的持仓准备,而且我也给我的粉丝也都交代的很清楚了,早间直播也已经做过说明,对于当前的黄金来说,任何见底的信号都具备买入的机会,而且黄金底部盘整的K线越久,就越代表1540的强度,我甚至想让它再去下测一下,毕竟这样就可以得到第二低点了,更具有见底的力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