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多头被株连,空头在狂欢!

2020-01-09 11:0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一个人的烟火,淡看人间沧桑,品人间百态;一个人的烟火,撇写世间万物,阅百世尘缘;一个人的烟火,走到最后,与世无争,不染尘埃,不念过往,厮守形影相随,超然脱俗。

  黄金:

  黄金1612美元周k形成共振回调,一夕之间调整高达60美金!让“炮弹行情”投资者成为多头的炮灰!严格来讲:是重仓,抗单者成为历史的案例教训!交易控仓第一,体系第二,技术排在最后,当你在苦口婆心强调风控的时候,往往贪婪,欲望占据了善良的心灵,蒙蔽了双眼,最终躺在了多空的手术台上任人宰割!

  顺势别猖狂,逆势别灰心,顺势不一定能够“顺心投资”,而是用宁可错过也不做错,甚至顺势都做错给自己安慰,踏不准节奏,用失败为自己的错误买单,逆势不一定“逆心”逆着风向也能走出精彩的人生!

  黄金拐点产生,未来8线空间出现,1612美元4小时级别调整目前测试2线1552美元盎司位置,下跌第7根k线,还差一根k线第8根,附图kdj中,j线负值,口诀:j线负值告一段,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kd仍未闭合,3线支撑1535美元盎司,因此黄金不可追空,下午3点前都是逢高压制的机会,压力有1562--65区域!

  



  4小时波神8线作为案例,亚洲盘1552美元盎司下方不追空,只等反弹压制,而本周高点1612美元确定,低位1535美元也可能相对确定,从时间周期上看还有36小时左右,也就是9根k线,触及3线上方存在共振反弹!因此本周基本可以确定1535美元是低点。

  而下周(会员中)我们再更新文章,1612能否成为本周乃至下周和未来的恐怖大空头顶点需要逐步推进,不是生拉硬拽,“炮弹剧本”被终结,所有多头集合完毕,万年炮灰成型?拭目以待!

  综合可知:亚洲盘压制1562--65区域,本周低位1535美元盎司上,下周能否延续大空格局?起码世纪接盘侠在2020年1月8号产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