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日线大阴回撤,单阴修正还是多!

2020-01-09 10: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我们每个人都是人生的作者,有人把剧本写的跌宕起伏,有人把剧本写的苦不堪言,有人把剧本写的童真浪漫,有人把剧本写的嫉恶如仇。但不管哪一类,都要让自己成为真实的主人公!不要入戏太深,忘记自己的本色,花有花开的本色,树有树长的风貌,山有山壮观之景,水有水之秀丽!

  早安,屏幕前的你,大致还有半月,卸下19年的风尘,洗掉19年的疲惫,莫问过往前程,炮竹迎新辞旧岁!春节快乐。

  昨日黄金给连续看多浇了一盆凉水,早间受美伊地缘政治影响,金价快速上升到1611一线,但欧盘及美盘却是连续回撤,价格回到1552一线,跌幅60美金,这在最近几年黄金波动史上,算是最大的一次,同时几个细节:

  1,前期还感叹价格偏离5日短期均线较远,但昨日一日却跌到了5日均线一线,直接回补了5日均线。那么强势中一定要注意,价格依托5日和10日均线发力,最大回踩10日均线,所以,回踩5日和10日,依然是买点。

  2,缺口回补,一直以来,1552-1560缺口是大家的心病,都期待回踩,但有不知道时间,这就是缺口理论,回补的因素确定,但时间不确定,但昨日晚间价格跌到1552一线,刚好回补了缺口,之后,大家也就不要期待什么回补的问题了。

  3,上升中大阴线的作用,不要因为日线出现大棒子阴线,就认为空头来了,行情见顶了,首先,上升中出现首日阴线的时候,第二日是否连续非常关键。是判断趋势延伸的重点。

  通常,强势是单阴模式,特别是日线大阴回撤,往往是买点,一日阴,不会有连续形态的出现。所以不要期待今日继续大跌,这种可能比较小。

  其次,价格修正的形态中,价格修正,就是出现快速的回撤,所以当价格快速回撤,也是意味着买入的到来。

  第三,不要认为大跌是转折的标志,还要看连续性,上升中出现大跌,只是表明短期上升的力度减弱,短期破高难,价格会围绕区间修正,从极强进入到震荡模式,所以后面的操作,可以加入做空因素,但操作上升是主多副空,而不要去考虑转折。

  4,往往在连续上升中,大家都问回踩什么位置中线多,但当行情真正回踩的时候,却又担心变盘,这完全是多余的。如果这样去下,那永远做不了中线。

  中线的前提一定是要上升等回撤多,即便是止损也不要改变趋势,知道趋势有了反转的信号,而这个信号,一定不是单阴。

  所以,一如既往的低多即可。不要因为一日的回撤,打破看多的节奏。

  今日方面,由于昨日跌了一个V型,行情就走了震荡。凌晨高点在1562-3一线,也是日内分水岭,判断反弹震荡的分界线。

  其次,凌晨横盘,早间上升,再次循环了前期早间上升的格局。这就意味着寄望探底回升,日内是做不到了,只能是等日内破高后回撤多。

  上方阻力1568.5-70一线,下方支撑1546-7,强支撑1541一线。

  



  短期操作方面,由于昨日跌幅过大,且早间反弹,当前位置1560多空都不适合。

  而重新定义强弱,按照刚找到的支撑和阻力位,基本都在10美金以外,操作价值不在。

  所以,建议日内观望,第二个欧盘走出强弱后,美盘在布局。

  当然,如果日内触及1568.5上可以空,损74,目标看1561-2一线,更多关注盘中提示。

  原油方面,昨日同样出现避险回落,跌幅大于8%,价格回到60一线,日线同样大阴,吞噬前面的上升形态。

  一样的问题,出现如此大的回撤,首先是破坏了上升的节奏,行情进入到震荡局面。

  


  操作上,上方阻力60.70一线,反抽触及第一次可空,损61.3,目标59.80-60一线。下方支撑59.10-20,短期回撤可多。

  另外特别提示两点:

  1,这几日行情的波动加大,操作一定带好止损,不要飘单!

  2,如果是飘单,一定要顺势,不要上升中博空飘!

  3,仓位的控制,极强行情的确重仓出奇迹,轻仓浪费行情,但一定要用好执行力,不要有侥幸心理,剑是好剑的时候,也是双刃!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