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20.1.9中东局势缓和,金价日内先多后空

2020-01-09 10:2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功成莫自得,登上最高峰时也最易跌落谷底;失败勿卑微,没有谁被紧锁于寒冬,春天一定会到来。不论处于何种境地,都要保持自己的节奏,坚持自己的初心。人生最可怕的,不是你置身何处,而是不知走向哪里,昨天不管是辉煌还是失败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日金价延续周二晚间的强势在早盘再次爆发,最高冲到了1611一线,随后开启震荡调整,晚间反弹1578后再次下跌最低到达1550一线,整个日内波幅110美金,日图最终以一根带有长上影线的大阴线报收于1556,而我们昨天七笔多单一负六胜,在盘面下跌的情况下一样是稳赢。

  基本面上:周三凌晨,伊朗向驻有美军的至少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射数十枚导弹。受此影响,全球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亚洲股市全线下跌,黄金、原油价格大涨,伦敦现货黄金一度突破1611美元,原油最高涨幅超过4%。随后,伊朗外长发表推文称,“已经完成适当的自卫措施”、“伊朗不寻求升级战争”,二狗则表示袭击过后“一切尚好”。国际油价在伊朗实施空袭结束的信号后逐渐下降。随后黄金、原油回吐部分涨幅。

  在美国与伊朗正处于交战的边缘之际,二狗于当地时间周三(1月8日)对美国民众发表了电视讲话。在讲话中表示,在1月8日伊朗对伊拉克基地的导弹袭击中,没有任何美国军事人员受伤,而基地本身遭受了“最小”损害。美国将立即对伊朗政权实施额外的惩罚性经济制裁。在伊朗作出改变之前,这些强有力的制裁将一直存在。不过美国愿意与伊朗进行谈判。他敦促世界其他大国脱离小黑时代的伊朗核协议,达成一项新的协议。美国已准备好与所有寻求和平的国家拥抱和平。受二狗讲话影响,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现货黄金急挫约20美元,跌向1552,原油跌幅扩大至逾4%,美国三大股指扩大涨势,其中纳指和标普500指数盘中均续刷历史高位。

  而技术面上:首先从形态结构来看,金价至突破1557的下降趋势线1482后价格上涨130美金,而我们一直强调从波浪上来看高到1630一线,而昨天价格最高到了1611也基本完成了他的使命,而当下日图长上影线的中阴线,短期有反转迹像,但从整个趋势来看,月线和周图多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短期的调整只是局部的调整,并不能改变整个大趋势,而日图虽然昨天收一根长上影线的大阴线,但我们都知道单阴直接反转的概率很小,至少价格还会反复,同时均线系统仍然是多头排列,至1482上涨以来价格一直没有出现一次像样的调整,所以利用中东缓和出现一次修整也是正常,所以不要因为一根大阴直接改变看多的观点,众所周之,至1460到突破1482.5以来我们坚持做多到1610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至少没有去猜顶,懂的人自然懂。

  对于日内来看,日图当下重要支撑在1550-36-14,而上方压制在1573-78-87,而四小时图经过昨夜的下跌,三根中阴后跟随十字小阳,目前处于反弹格局,从形态上来看,四小时如果二次下跌有望做一次头肩顶形态,右肩在1583一线,而小时图短期从九点的换线来看出现弱多价格有望进一步反弹,目前压制在1567-73,综合来看,日内再破新高已经不可能,但至少会反复,而调整目标预期最大幅度在1514一线,中间关键位1536.7-22.5-14.所以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先多上去再择机分批做一波局部调整空。

  建议:1.亚盘1556多,防守1550,上看1570-73出局,空单以1573第一批入场,给1583一线加空,均价1578,统一防守1586,目标1536-14,市场顺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狂粉兵团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磅日:回142.6做多,防守142.2,目标143.6-144.

  磅美:反抽1.3150上下五个点做空,防守1.3180,目标1.3025,给1.3060减仓设保本损。

  原油:反弹60.7做空,止损61.1,目标57.5,一旦止损给61.5继续入场,防守62目标同上。

  以上观点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