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568区域空,原油60.75区域空

2020-01-09 11:0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黄金周三(1月8日)大幅的冲高后逆转下跌,最高触及1611.27,最低下跌至1552.2,高位形成明显的倒V形态的反转,暴跌近60美元。

  中东紧张的局势目前得到缓和。在伊朗袭击美国驻伊拉克军事驻地后,美国领导人表示,伊朗的袭击中,没有美国人员伤亡,伊朗似乎没有进一步行动,美国不希望使用军事力量,美国的经济实力是最高威慑。美国将对伊朗施加额外的制裁。美国的表态,缓解了人们对美伊发生更大冲突的担忧,金价大幅的回落。

  中东局势紧张的情绪得到缓和,欧美股市全面的大涨。美国股市周三录得创纪录新高。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减少9.37吨,当前净持仓为886.81吨。

  受到中东局势缓和的影响,原油周三早间冲高至65.64后大幅的转跌,最低下探59.15美元/桶,暴跌超6美元。以及美国截至1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16.4万桶,市场预期减产357.2万桶。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幅创2019年11月22日以来新高;美国EIA汽油库存连续9周录得增加,增幅创2016年1月1日当周以来最大。美国领导人在讲话中表示,美国不需要中东石油,需要达成一份新的协议以允许伊朗走向繁荣。将要求北约更多的介入中东。

  货币方面,美元指数周三大幅的上涨,最高上涨至97.36,涨幅0.41%;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创2019年5月以来新高。美国领导人的讲话,使得中东局势得到你缓和,支撑美元的上涨。随着美元指数的走强,非美货币全面的承压下跌。欧元下跌至1.1100,跌幅0.43%;英镑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3170,最低下探1.3079.

  黄金

  随着中东局势的缓和,黄金冲高后大幅的下挫近60美元。高位形成明显的倒V形的反转态势。本周接下来市场仍需关注中东局势的后续消息外,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

  



  技术面,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阴线。4小时图K线连阴,MACD在高位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形态来看,高位形成倒V形态的反转形态。从位置来看,美盘讲话之后,金价成功跌幅1568区域的支撑,急剧的暴跌近20美元。因此,1568位置目前已经转换成阻力区域,日内价格反抽该位置参与空头。

  黄金策略:1568区域空,止损1574,目标1552,1447

  原油

  


  中东局势的缓和,投资对于原油供应和运输的担忧情绪缓和,以及美国方面表态,美国不需要中东的石油。油价大跌近6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带长上影线阴线,MACD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4小时图K线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放量向下,说明当前价格明显的处于空头向下的态势中。因此,日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原油策略:60.75区域空,止损61.3,目标59.10,58.5

  美元

  美元日K线连续两日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从位置来看,隔夜美盘价格盘整价格调整回撤的低点97.1区域是重要的支撑区域,日内价格下探该位置参与多头。

  


  美元策略:97.1区域多,止损96.9,目标97.44,97.64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