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避险暂消 黄金原油进入调整周期

2020-01-09 0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早盘开盘高开至1610.因因伊朗向驻伊美军发射导弹。黄金原油快速冲高,随后两国迅速缓解紧张局势。金油随之回落,同时美国总统放弃了对伊朗连日来的愤怒言辞,两国试图化解美国打死伊朗军事指挥官苏莱马尼引发的危机。多头成也消息,败也消息。日图冲高回落转阴,显示阶段性见顶回落调整。

  回顾这波上涨。每次的停顿修正都被消息面的快速拉升化解。周初一个跳空高开,周三的一个局势恶化,反映到技术面也完成了快速释放空间,由于此前的上涨没有形成修正。且整理时间短暂,上涨过快。一旦止涨,回落的空间也会比较大,昨日从1610高点下行至1552.单日的回落空间就将近60美元。波动基数加大,主趋势在向下回落调整。

  短线图:4小时一波高位回落四连阴。且K线实体和空间走得大,不像此前的整理修正,而是配合空间的弱势修正,局部应该是见顶回落,预计将会维持在1610下方震荡较长时间,短线围绕高点之下继续反弹高空看回落修正,附图MACD指标高位顶部背离。1小时图一波弱势阴跌,走得像单边下跌的空间走法,反弹空间小,且现在的波动基数较大,一根K线的空间就有8~10美元。使得损位不好设置。即使方向看对了,点位没切入好,也容易打掉损位再朝预期方向运行。短线反弹高空看进一步调整,今日压力在1570-1573.反弹触及先行看空。{黄金小时图:}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大阴线覆盖周初双阳涨幅。消息面的转变,使得油价多空转换较快。快速的冲高回落然后一波单边式的下挫至59.10.技术面涨得久,中途没有回踩,消息面释放后无力续高。抛盘快速加剧回落。日图短期进入调整周期。{原油日线图}


  4小时下行挫破了台阶上涨临界点60.60.短期多头结构被改变,短线转空,但由于昨日单日的幅度走得有点大。今日反倒延续的空间有限,预计需要一定时间震荡修正。上涨或下跌过快都不是好事。短线操作卡点位反弹高空为主思路,若是亚盘不反弹,直接破低下行。则先择低位短多看个反弹,欧美盘反弹再择阻力高空。今日压力60.80 62.0支撑在58.30-58.0.

  1-9(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反弹1568-1570间空防守1573 目标1555-1550.

  原油:{1/}反弹60.80先空一次 防守61.30目标59.80-59.30破位看58.80.

  {2/}下方见58.30-58.0区域多防守57.70目标59.30-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