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避险情绪降温 非美集体走跌

2020-01-09 09: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隔夜美元指数延续强势反弹,非美集体回撤。金价跌回至1550附近。美国总统川普就伊朗袭击美军基地发表讲话,宣布美国在伊拉克军事基地的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新一轮经济制裁,这缓解了人们对美伊发生更大冲突的担忧,促使金价回落。但后期仍需密切关注美伊事态发展。昨晚的ADP就业数据显示,美国12月民间就业岗位增加20.2万个,创八个月来最大增幅,提振了美元,11月数据向上修正为增加12.4万个。良好的就业指标同时提升了市场对于周五“大非农”的预期。非农出炉前,美元不排除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

  日内我们重点关注中国12月CPI,德国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以及欧元区11月失业率的表现。

  美元指数日线突破5日,10日均线阻力,且两根均线交于金叉,但仍承压于长期均线及上行趋势线下方。短线继续关注97-97.2,97.6关键压力,下方96.5-96.7一带存在一定支撑,如站稳97关口,美元有望延续上行。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收出倒锤阴线,5日,10日均线仍呈金叉,RSI指标自高位回落,下方继续关注1545-1550支撑。如回踩企稳,可考虑进多,上方关注1570-80压力,如强势下破支撑带,建议短线观望为主。

  黄金日线

  


  欧美连续2日阴跌,下破10日均线支撑,于上行通道下边界获得支撑,下方继续关注1.1080-1.11支撑,1.1140-50一线仍为关键压力,如持续承压于压力位下方,预计欧美短线仍以震荡下行为主。

  欧美日线

  


  澳美昨日收出十字阴线,5日,10日均线下搭呈死叉,短线仍以空头趋势为主,0.6880-0.69下方维持高空思路,密切关注0.6840,0.68支撑。

  澳美日线

  


  2020.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