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金看市:1月3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20-01-03 14:10: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金看市

  1月3日消息面回顾:

  英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利空镑美)  

  美国截至12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利多金银)

  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利多金银)

  分析总结:今天是1月3日,周五,是1月份的第一周,本周是没有非农数据,推到下周去了,我们看了一下上面的数据,英国的制造业PMI终值,预期值:47.6,公布值:47.5,小幅不及预期,这个对行情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最重要的是英国方面没有突发的消息面公布;美国方面:美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值:22.0,公布值:22.2,初请失业金人数比预期值高出2千人,美制造业的PMI终值预期值:52.5,公布值:52.4,和预期价格相差不多,但是昨天晚上两大数据是利多金银的,所以多头继续保持了强势;WTI原油方面:美国空袭中东,对原油是一个突发性的刺激行情,其它的情绪交易资金都进来了,下面的军事冲突是直接性的反应到市场价格上面,这个影响会不会继续升级,建议关注下局势发展,美元指数方面:昨天因为超跌后反弹,行情上涨的比较凶,对其它货币来说,是承压的;美国三大股市指数全线继续创新高,真的是看的眼都红了,钱继续生钱的感觉。

  军事冲突:美国空袭!伊朗官员身亡!中东局势升级!金价短线飙升11美元,油价暴涨4%,当地时间3日早晨,三枚火箭弹击中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高级指挥官据悉在美国对巴格达的空袭中丧生;

  1月3日(周五)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15:45 法国12月CPI月率

  ② 16:55 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17:30 英国11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④ 21:00 德国12月CPI年率

  ⑤ 23:00 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

  ⑥ 24:00 美国至12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⑦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⑧ 次日02:15 美联储布雷纳德等参加小组讨论活动

  ⑨ 次日03:00 美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⑩ 次日04:30 美联储卡普兰出席小组讨论活动

  技术分析板块: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518.4元,最高价:1531.2美元,最低价:1517美元,收盘价:1528.9美元,现价:1538.4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中阳线;日K线图的组合就是强势的表现,现货黄金目前的是处于加速上涨的行情走势中,日K线是处一偏离了5日均线,当行情不是贴合均线上行的话,这个就是叫加速行情,当偏离太远那么连续加速上涨,就会存在较大的风险,那么我们看到下面的5日均线的支撑点位是1523.4美元,10日均线是1515美元附近,行情如果这样回撤支撑,那就是大跌了,我相信黄金更多的是走横盘整理,这样就是强势的行情才会出现的,所以我们要在横盘的时候去介入,不要在大跌的时候进场,方法一样是不变,继续看涨;日内参考支撑位:1518-1523美元,阻力位:1555-1577美元。

  



  WTI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61.28元,最高价:61.43美元,最低价:60.65美元,收盘价:61.11美元,现价:62.8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的阴线;日K线图来看,5个交易日出现了高位震荡,今天早盘进行了突破,完全是由军事冲突影响价格上涨,行情早盘的突发令油价行情一下涨到了63.83高点,一共大涨了2.8美元;早盘突破了震荡平台的高点62.3美元后,行情就上了另外一个台阶了;从交易上,建议保持震荡平台时做多策略,昨天晚上60.099美元即时进场的指示,早盘63.2美元止盈离场,就是看平台几乎都是小阳小阴,就是强势盘整,那么日内参考支撑位:62.3-60.9美元,阻力位:63.2-63.8美元。

  


  英镑兑美元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32481元,最高价:1.32649美元,最低价:1.31143美元,收盘价:1.31432美元,现价:1.31218美元,昨日k线图收了一根大阴线;从日线来看,5连阳后迎来了第一根阴线,镑美大跌背后最重要的主因是美指大反弹,因为这两货币关系太深了,加上现在英国的局势不稳定,美国方面的美联储主席也提及了不会短期降息,所以美指大跌其实就是因为货币政策的问题,英国的脱欧过于强硬,令资金都选择了另外一些避险产品,所以镑美昨天下跌是必然的,因为国内方向不明朗,加速后加快了到顶,周二到达了黄金分割6.8%的回调位1.32798,昨天顺势下跌,周二进场空的时候,也提醒了投资朋友,在38.2%的位置1.31365已止盈了,保守看到1.30600这个点位;日内参考支撑位:1.30480-1.29870,阻力位:1.32798-1.32082。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