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17-16做多,顺势跟多不变

2020-01-01 17: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我爱你!

  黄金,昨日小幅度的震荡,在最高触及到25一线后开始回撤,并且最低于16附近位置,而基本上维持于我们的预期,同时后期也还是围绕于昨日的分析,短线内多头的能量并未耗竭,更多的只是在横盘修正之后继续上行,而目前黄金再次突破了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15一线,那么此位置也将换位于后期的多空的分水岭,那么在上升中,我们更需要关注的是寻找支撑位,而不是去逆向操作,否则更多的只是被市场扫出局,当然,我们也一再强调的是,在连续上升的行情当中,很多时候横盘只是多头的一种修正过程,并不是所谓的压力,这也是这波行情上升以来我们所谓的致命的错误,也是最简单的错误之一,则后期黄金将存在两种可能,一种是直接上行,一种是探底回升,很明显,昨日是后者运行,则后期我们仍然等待回撤跟多即可,则周四黄金回撤于17-16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24-28附近,损12.

  【周四操作】:黄金回撤于17-16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24-28附近,损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