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跌势又加剧:更大规模抛售到来?黄金有个大胆预测:2020年创下历史新高

2019-12-31 21:5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五(12月3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拉升,最高1525.20美元/盎司,因美元继续遭遇抛售,最低跌至96.57,刷新7月1日以来低位。分析认为,年末投资者调整仓位。

  针对美元走势,分析指出,美元在创下半年以来低位之后,维持颓势,且全年的涨幅已经被抹去。有分析师认为,在新年假期过后,美元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

  不过,由于其相对多个非美币种的走势都有出现中期反转信号,加之开年后美国大选年所带来的财政与货币政策前景不确定性困扰将进一步加深,预计长远来看美元下行压力将继续存在。

  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在96.56有弱支撑,跌破后将进一步打开50点的下行空间,下探96整数心理关口。

  日图显示,美元指数跌破关键支撑97.20以及去年以来上行趋势线后延续跌势,目前布林带由紧缩转向扩张,这是跌势将扩大的特征。

  若符合预期,短线初步支持关注96.50,有效下破将打开指向96.00的空间。而若反弹,则关注96.80以及97.00等阻力位,但是这样的小幅反弹不会改变看跌前景。

  不过,高盛认为当全球经济增长回升、风险偏好改善时,美元便会走软。不过该行策略师也指出,由于美国经济较其他发达经济体仍有一定优势,相信美元不会遭到大幅抛售。

  黄金:由于美元疲软,金价持续反弹,冲破1520关口,更上一度触及1525.20美元/盎司。

  Phillip Futures Pte驻新加坡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黄金强劲的看涨势头主要是由于美元走软。美联储稳健的货币政策"大大削弱了美元前景,同时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师Ole Hansen表示,目前黄金市场关注的焦点已经从贸易问题转移开,至低迷的债券收益率、疲软的美元和通胀上升风险。

  尽管目前全球负利率债务较9月顶峰水平已经下去了约5.5万亿美元,但仍然处在极高水平。此外,2020年全球依然面临着诸多风险事件,意味着高涨的股市面临修正风险。

  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预计,金价将在2020年创下历史新高,达到2000美元。

  Razaqzada称,他极为看好黄金的前景,因为他预计明年各国央行将协同放松货币政策。更宽松的货币政策将进一步推低债券收益率,从而“提升贵金属的吸引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