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技术分析】黄金突然大涨、击碎回调猜想 1月或有大奇迹!

2020-01-01 08:25:05 来源:24K99 作者:文冷静

  周二(12月3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有所回落,交投于1520附近,早前曾触及1515.20美元/盎司,因美元持续遭遇抛售。分析认为,疲软的美元为投资者买入黄金提供了更多理由。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尽管美国股市仍守稳在历史高位附近,但近期美元持续回落使得金价近期升势得以维持;花旗月末再平衡模型预计美元可能继续走软。

  技术面上看,金价续涨步伐在1515美元(9月高点至11月低点的61.8%斐波回撤位)附近止步不前。鉴于目前金价处在超买区域内,故不排除短期回落下行的可能。

  不过,由于1月份通常是金价表现强劲的月份,季节性因素或有望支撑金价继续上探1530美元。

  黄金的日线图表形态显示,涨破1515水平并扩大上行空间,令此前的十字星无法带来调整行情。

   

    (图片来源:dailyfx)

  同时,在清除了0.618XA-Y点(前一波显著下跌行情的最高点)的阻力障碍之后,行情将大概率继续上扬,下一关键阻力区域在两谐波计算点位的收敛区1533-1535(0.786XA-1.27YA),同时,该区域为9月24日-25日的高点。

  不过,鉴于日线KDJ指标出现严重超买,后市更倾向回踩1515水平受支撑后伺机买入。若跌破1515水平,则短期有望进一步扩大回撤空间至1500关口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