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1.1黄金2020开盘行情走势分析1.2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布局策略

2020-01-01 09: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金尧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

  现货黄金新闻资讯:

  国际经贸局势的改善继续打压市场对美元的避险需求,而且英镑和欧元延续涨势,令美元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这给金价提供支撑;美国股市从历史高位回落,欧洲股市也下跌,均录得近四周最大单日跌幅,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风险,黄金的对冲需求增加,黄金ETF持仓增加至一个月高位,金价短线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美元指数走弱,黄金震荡上行,站稳1515美元每盎司。另外,基金增持黄金ETF也对金价有所支撑。本月以来,黄金已经上涨超过3%,有望录得8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国际黄金金价再次暴涨,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上多头并进,布林带上方轨道的阻力点位逐一被击破,无法压制黄金多头的强势出击,金价成功上涨至1520上方1525附近;周二(12月31日)早间开盘就有较大的行情波动,王金尧在周二开盘之后带着实盘学员秉着高空多单原则果断在1517附近进多,成功在1525附近获利8美金之后止盈出局,然后再次从1525附近看空,目标看向1518-1516,中间一段时间行情波幅较小,实盘学员有人想退出时金尧告诫他们做投资就要有耐心,最终成功在1516附近斩获9美金;做投资就要有耐心,秉承投资原则和正确的投资理念想不成功都难

  从日线看,周二(12月31日)早盘开盘后直接打开上涨空间,下午国际黄金金价直接往上拉升至最高点1525附近,因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衰弱,金价走势逐渐下跌,跌至1516附近后企稳,最终在1516附近收盘。201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就这样结束了,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也是元旦节,今天全天休市停盘,但要谨防元旦过后开盘空头再次强势袭来;综合来看,周四开盘操作上王金尧建议低多为主,需要重点关注上方1528-15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10-1506一线支撑,若破位则可关注王金尧的实时文章分析!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24-152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6-151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10-15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8-1528一线;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