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新春祝福,格物明德!

2020-01-01 11: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2020年,新的一年,是国家脱贫攻坚的一年,也是资本市场新的奋斗之年,愿所有的美好都能降落到每一个人身上,愿新的一年,能够笑对过去的不愉,能够沉下心来思考未来投资之路是否还能继续?每一次的选择总会伴随结果出现,我们应该勇敢的去承担,沉稳而内敛!

  



  笔者寄语: 往日金戈铁马,今日英姿勃发,踏平坎坷羁绊,一路朝歌彩霞;新年亲人牵挂,祝愿事业腾达,富贵荣誉共享,携手海角天涯。

  黄金:

  拐点1445美元盎司上升,黄金经历3---b线的整理,直接突破6线1513美元盎司一带推向7--8线区域1523--32共振压力带,日k最后一个段位上升12k,还差1k或者3k进入13k和15k变盘周期,空间上已经具备,时间上也已经接近,黄金日k将开启新的变盘!


  口诀:测大定小破难关,1523--32区域是新的共振回调区,在4小时上表现为:二三不回b,五六不回一,极值1526下必调整,可以看见黄金周二美盘调整支撑1416美元盎司位置,调整接近10美金,而1532美元盎司下方始终是比较重要的压力!

  这个1526美元盎司调整我们也可以看到在突破6线后上升13k形成时空共振回调,符合口诀:三五四七和十三,13k变盘完整!

  那么黄金也比较清晰:波段上我们继续关注1523--1532这样的区域调整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