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元终破97    英大选及关税协定压轴  

2019-12-13 13: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隔夜市场风云莫测,多重风险事件相互交汇。美元指数今早亚盘再度跌破新低,回至97下方。欧元,英镑以及风险货币录得大幅反弹。美国昨日公布的两项经济数据——11月PPI和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表现均较为疲弱,且英国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也滋生了市场避险情绪,在12月15日美国新一轮加征关税的最后期限到来之际,金价迅速回升至1480上方,创下12月初以来的新高。但美股开盘后行情逆转,川普发表推特称“非常接近”敲定贸易协议,美元及美股大涨,金价跳水逾20美金。同时,澳元,纽元等商品及风险货币行至高位。另外,昨晚欧央行维持三大基准利率不变,但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欧元区经济放缓似乎正在触底,推升欧元反弹。另一方面,官方出口民调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有望在英国大选中赢得压倒性胜利,从而使英国踏上下月脱离欧盟的道路。在大选利好的提振下,英镑和欧元同时拐头上行,再度给予美元重压。预计短线欧系货币仍以高位震荡为主。

  日内可重点关注英国议会大选的最终结果,以及美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本周末的新关税协定进展预计亦将深度影响下周行情走势。

  美元指数跌破250日均线及97重要关口支撑,下方空间进一步打开,各均线仍下搭呈空头排列,后市仍以看空为主,继续关注96.5-96.7支撑,如再度下破,预计将回踩96大关。

  美元日线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回到5日,10日均线附近,两根均线再度走平,短线重归震荡格局。1480关键阻力未能成功上破,稳健者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周末消息出炉。

  黄金日线

  


  欧美日线继续沿5日均线稳步上行,5日,10日均线仍呈金叉。RSI指标向高位运行,后市有望进一步看涨,昨日提示的多单已进场,并到达第二目标位。1.1150已成为下方第一关键支撑,如回踩出现企稳迹象可考虑做多,上方关注1.12关口压力。

  欧美日线

  


  镑美收出高位十字阴线,今早亚盘大幅走高至1.34关口上方,达到1年半以来新高,RSI行至超买区,技术指标偏强,但追高仍存在较高风险,稳健者可暂时观望,等待回踩1.34下方做多的机会。

  镑美日线

  


  12.12策略回顾: 

  


  2019.12.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