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英国大选最新消息:英首相给居民送奶为竞选拉票 “丑陋”选举遭诟病

2019-12-12 14:04:3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联社周三(12月11日)报道,在竞选活动的最后一天,英国政治领袖们周三在全国各地奔波,试图赢得数百万尚未决定投票结果的选民的支持。周三早上,在英国大选前最后一天,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在为竞选活动拉票。约翰逊在参观格林赛德农场商业公园时,将一个板条箱装进了一辆牛奶运输车。

  

2019英国大选最新消息:英首相给居民送奶为竞选拉票  “丑陋”选举遭诟病


  民调显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领导的保守党在周四大选前领先于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领导的主要反对党工党。但所有政党都对一个反复无常的选民在经历了多年的英国脱欧争吵后做出的裁决感到紧张。

  卡车司机克莱夫·乔丹表示,在为期五周的竞选活动中,全国上下都能感觉到这种疲惫。

  他说:“基本上,我只想现在就结束。没人按他们说的去做。每个人都在撒谎。”

  英国自1923年以来的第一次因为脱欧被迫在12月投票举行大选。这次投票比原来正常的首相换届选举提前两年多,目的是希望打破英国因脱欧而陷入的政治僵局。

  约翰逊在整个竞选活动中都坚持不懈地关注英国脱欧,不断重复他的口号“完成英国脱欧”。他说,如果他在周四赢得下议院650个席位中的多数,他将让议会批准他与欧盟的“准备好烤箱”的离婚协议,并按计划在1月31日让英国退出欧盟。

  约翰逊周三在英格兰中部一家餐饮公司观看派的烘烤过程时说:“如果我们能得到多数人的支持,我们就能达成协议,一切就绪。”“我们把它放进去,扔进烤箱,再拿出来——搞定英国退欧。”

  作为一个口号,“完成英国退欧”既是误导,也是有效的。如果英国在1月31日离开欧盟,它将只会启动与欧盟未来贸易关系的谈判,谈判将持续数月或数年,涉及独立与准入之间的艰难权衡。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政府学教授托尼•特拉弗斯表示:“他的竞选活动都是关于‘完成英国退欧’,但实际上是关于启动英国退欧。”“选举似乎表明这些事情很容易;他们并不是。”

  但是,自2016年6月英国公投脱欧以来,目睹政客们争吵了三年多的选民们对结束这场英国脱欧闹剧的想法很感兴趣。

  “英国退欧正在推动选举,”小丑村的教区议员艾伦·贝利说。小丑村曾是英格兰中部博尔索弗选区的一个煤矿村。“如果有人能提供这个领域……英国退欧,那个人会赢。”

  保守党将大部分精力集中在争取博尔索弗这样的席位上。博尔索弗是英格兰中部和北部的工人阶级城镇,数十年来他们一直选举工党议员,但在2016年也强烈投票支持脱离欧盟。

  民调显示,该计划可能正在发挥作用,奈杰尔•法拉奇领导的英国退欧党也帮助了保守党。法拉奇在最后一刻决定不与保守党争夺317个席位,以避免分裂支持退欧的选票。

  在争取反对英国退欧选民方面,工党面临着来自中间派的自由民主党、苏格兰和威尔士民族主义政党以及绿党的竞争。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政治学教授罗西•坎贝尔表示:“保守党目前在民调中遥遥领先的唯一原因是,‘留欧’投票出现了分歧。”“对于‘留欧’选民来说,这是真正的领导失败。”

  如果保守党未能赢得多数席位,这将是一个迹象,表明选民认为其他问题与英国退欧同样重要。工党已将注意力集中在国内问题上,尤其是在保守党政府实行了9年的紧缩政策后,国家资助的医疗服务的损耗。工党还承诺增加公共开支,将英国的铁路和公用事业国有化,并为全国每个人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接入——所有这些都是通过提高高收入者的税收来支付的。

  科尔宾周三在他最后一次竞选集会上说:“我要对所有还没有决定的选民说,你们可以在这次选举中把票投给希望。”

  在英国脱欧问题上,工党表示,它将与欧盟谈判一项新的离婚协议,然后让选民在新的公投中做出选择,是按照这些条款离开欧盟,还是留在欧盟。

  对许多选民来说,周四的选举是一个令人不快的选择。约翰逊和科尔宾的个人支持率都处于负面区域,他们的性格一直受到质疑。

  约翰逊曾经面临过失信、撒谎和无礼的言论,从称单身母亲的孩子“无知、好斗、不合法”,到把戴面纱的穆斯林妇女比作“信箱”。

  科尔宾被指控允许反犹太主义在党内蔓延。这位70岁的左翼分子被反对者描绘成一个老迈的马克思主义者,过去曾与哈马斯和爱尔兰共和军有过不愉快的联系。

  尽管两位候选人都声称自己传达了积极的信息,但竞选活动中充斥着诽谤和不诚实的指控——主要来自保守党。保守党篡改了一名资深工党议员接受采访的视频,使其看起来好像他没有回答问题,而实际上他回答了。在一次电视辩论中,该党将其新闻办公室的推特账户更名为“FactCheckUK”,并得到了警告,但没有得到这家社交媒体网站的批准。

  约翰逊将积极的网络活动与谨慎的现场亮相相结合。在竞选的最后几天之前,他基本上避免接受艰难的采访——这让对手们感到愤怒——并进行了一场基本上没有失态的选举。

  周一,约翰逊被发现对一张照片做出了笨拙的、似乎没有同情心的反应,照片上是一个4岁的男孩躺在医院的地板上,因为没有床位。当被要求查看一名记者手机上的照片时,约翰逊抓起手机放进了口袋。

  周二,在上月伦敦桥附近发生的持刀袭击中丧生的一名男子的父亲指责首相利用他儿子的死亡来获取政治利益。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时刻对周四英国选民投票结果的影响有多大。投票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北京时间周四15点到周五上午6点),大部分结果将在周五早些时候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