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惊现V型大反转,背后暗藏更大变数

2019-12-13 13: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黄金昨天亚盘黄金小幅下挫触及1471价位开始拉升,晚间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行长拉加德讲话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11月PPI月率双重利多下,黄金盘中强势拉升上破1484关口,最高触及到1486价位。然而在多头欣喜下,搅局者出现了,川普晚间在推特上发文声“与中的交易非常接近,他们想要它,我们也是”。突如其来的消息直接冲击市场,美元指数盘中拉升,美股指数创出新高,黄金跳水下挫,盘中最低下探至1464价位,虽然尾盘受英国大选影响,美元指数盘中大幅下挫,但是黄金反弹力度并不大,日线最终在1469价位以长上影线阴线报收。

  先是美联储利率决议,然后是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再到川普点评贸易,今天又是英国大选,多种因素下黄金上演了过山车式行情。黄金从1445价位反弹进入震荡格局至今已经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说市场震荡,趋势相互交替出现。从昨天金价的走势上看,显然多空开始变得激烈,一轮新的趋势也即将上演。而决定这一次黄金走向的,有英国大选部分因素,但最大的因素还是两大国之间的贸易问题。因为12月15日加征关税的最后时间节点临近了。从昨天市场的反应可以看出,全球投资者都在密切关注此事的相关动态。它或许会影响到2020年国球经济发展的格局。上次川普放话如果谈判不能有进一步的结果,那么会延迟到美国2020年大选之后才解决。所以这个时间如何处理这件事非常重要,结果也无非就是两种。两种结果都将会使得市场走出相反方向的极端走势。

  



  从这个角度看投资黄金也面临着一次重要的选择,做对了,一波可观了利润会在段时间有兑现的机会。而选错了,同样会有很大的风险。是否要介入博弈还是要看自己的情况,右琅在提供一些布局的方案供大家参考。

  第一,  黄金昨天上破1484价位,最高触及到1486回落,但是回调点位没有跌破1458低点。从四小时的段落上看,1445-1478、1450-1484、1458-1486三条段落可以演变环浪三个级别的上升结构模式,如果事件利多黄金,那么在基本面的推动下,多头情绪将再次点燃,依此推演,黄金后市将拉升上破1520关口冲击前高1556价位。如果出现这样的行情,那么目前1466可以选择以1458价位为防守布局多单,看上破1520价位。

  第二,  如果真如川普所言,有良好结果,利空黄金。那么短期也会让市场出现更多的乐观情绪,黄金继续下跌也会成趋势,下破1458便有机会冲击1400关口。在基本面上尚未出现结果的情况下,先以技术面制定方案,黄金跌破1458才能看到技术空头信号,所以布局空单可以选择破1458空,止损1470 目标1400。

  两种布局方案均是结合这次事件所可能产生的两种结果进行。目前有以小博大的机会,投资者可以结合自身的投资风格做选择。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待下周事件结果确定之后顺势跟随市场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