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反弹1472先空一波,原油即将突破

2019-12-13 13: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近几周的黄金走势一直不太平凡,在日线上已形成多次过山车行情,昨天历史再次上演,黄金最高触及到1486,最终日线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线,而且带有较长上影线可以确定新顶头是1486,超长上影线会压制多头,不过它也带有较长下影线,下影线意味着下方也有较大支撑,昨天的过山车行情让黄金形成单边的可能性很小,老古认为黄金还会维持这个区间大震荡,今天的黄金思路以震荡偏空对待,昨天波动过大今天有震荡修复的需要。

  大震荡行情把握节奏才是最重要的,老古认为价格反弹1472后会有一波下跌,会再次去踩之前的低点,但下方的支撑也比较大直接跌破的可能性极小,再加之今天是周线的结盘之日,周线的收盘位置也会关系到下周的趋势,盘面我们把1472作为分界线,价格在1472下方都处于弱势偏空,反之如果价格再次站上1472盘面将会变得再次强势起来。

  支撑1461,压力1472、1475,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72。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昨天也是经历了一波过山车行情,但幅度没有黄金那么大,白银日线反而收小阳线,上下也带来较长上影线和较长下影线,今天的白银我们预估也是震荡为主,白盘反弹17.00附近可以先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一直在58.10上方徘徊,我们也多次布局原油多单,布局过58.10多单、58.30多单、58.60多单,目前原油高位震荡主要是因为59.80的压力没有突破,多头无法打开上涨空间,一旦这个位置突破多头才会发起新的上攻,今天的白盘我们继续寻找它回踩的机会做多单,原油思路坚持看涨。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狂跌,最低下滑到了96.6,美元跌破了之前的底部,从大的形态上看美元的空头氛围非常浓,后期还有下滑的需要,美元今天继续看跌。

  基本面分析

  本周最重要的数据是美联储利率会议结果,但本次美联储维持了之前的利率不改变,市场还是有较大反弹,昨天公布了失业金的情况,初请失业金结果是25.2万,预期的是21.2万,续请失业金结果是166.7万,预期是167.7万,整体来看是利多黄金打压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72附近空,目标1465、1460

  白银--价格在17.00附近空,目标16.80、16.60

  原油--价格在58.70附近多,目标59.30、6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