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霆龙:12.2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最新策略布局-操作建议

2019-12-02 11:2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霆龙

  交易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养;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黄金上周五收盘1463.87美元/盎司,本周一开盘后价格有所回调。那么本周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那些消息?本周的国际黄金又该如何操作,金价未来的走势又该何去何从?

  消息面:

  ·世界黄金协会在其《黄金需求趋势报告》中指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受强劲的黄金ETF流入提振,全球黄金需求小幅增长至1107.9吨,同比上升3%。

  ·正如世界黄金协会所言,长期的低利率环境、负收益率债券的盛行和层出不穷的地缘经济、政治危机,是提振黄金需求、拉动金价上涨的三架马车。

  ·虽然低利率、负收益率两辆马车出了问题,但黄金多头们似乎没有太过担心,因为黄金还有两个重磅利好可以发挥作用:央行黄金需求和全球债务危机。

  本周重点关注

  ①美国11月非农报告周五重磅来袭

  ②第7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将在本周四周五举行

  ③澳洲联储和加拿大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来看,上周国际黄金整体走势一直处于1450-1460美元/盎司区间震荡,市场行情比较小。从K线来看,黄金日线来看MACD重合,KDJ有形成金叉的趋势,技术指标来看,黄金下跌趋势有所减弱。黄金4小时线来看,金价仍处于布林带上轨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趋于平稳,技术指标来看,金价或将继续保持区间小幅震荡,形态上暂时没有单边的迹象。黄金小时线来看,金价从今早看盘以来,一直处于小幅回调状态。综合分析,今日操作思路上刘霆龙建议低多为主,本周下方重点关注支撑点位1450,上方重点关注阻力点位1467.98。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1474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2-1460;

  多单:回调1458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8-1470;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舍与得,是交易哲学中的精髓!如果投资者不能平衡处理好两者的关系,就会在操作中引发心态失衡,进而让投资者把握不好时机。虽然技术分析能够增加进出场的准确性,但如果理念不到位,或技术先行理念滞后等等,都会导致心态失衡。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