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这共振回撤,我服!

2019-12-02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轻吟一句情话,执笔一幅情画;绽放一地情花,覆盖一片青瓦;共饮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轻纱,看清天边月牙;爱像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

  黄金:

  上周黄金确立了两个观点:1450美元上共振反弹,和1468美元下方共振回撤!只因两句口诀:五一六二看反弹,黄金拐点1479美元黄金回撤5---6线形成共振反弹非常有规律的抵达1--2线回调!(新朋友可能不知线位,从上往下依次:A线,B先,12345678线和极值线)极值线手动版中。

  智者总是先人一步!你认为上周需要推向1420,黄金1450上反弹!你认为今日黄金要推向1500,黄金1468美元下共振回调!后面你又可能认为黄金继续下跌,那么我们黄金即使是要跌,先行震荡!

  



  图一:周五已阐述,黄金k线走的极度有规律,1--2线区域回撤,目前在1----6线之间震荡!

  附图kd线走平,处在中部区域,涨跌无单边,不追!

  


  图二:同样4小时波神8线分解

  波段区间1470---1456之间(月k到4小时均有分享,会员中,图太多,因此简化)黄金上半周处在震荡之中,周k有继续寻求低点的能力,月k已定义未来继续推向1420---1380这样的区域!

  4小时kdj走平,上升空间不大,动能也不足,破高均为诱多。本周依然关注新低机遇(目前日k存在一定的级别冲突,短线推动即可),上半周日k和4小时 1小时存在一定的级别冲突,1450共振反弹成功,目前是考验1468--70下(周五的波段目标直接到位) 和日k级别的kdj同步压制情况。或许3天都是震荡;1450上升今天第5天,2--3天上升7--8天;刚好符合时间,一切决定看时间!

  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8号,双休剔除,7号大雪,前后不差一两天,本周五或者下周一注意新的拐点风险即可!还有一周,后面阐述!

  综合可知:波段区间1456---1470,高空低多,不追涨杀跌!注意本周新低!和创造新低中可能的纠缠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