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美股式行情,回撤出机会(弯弓图)

2019-12-02 10: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王--K线之王,经过一年的坎坷,逐步步入了年终月交易了,我们有过快乐,有过孤独,步步惊心。行情一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交易心态和目标。今天星期一,崭新的交易开启了;接下来开启哪些呢,我们慢慢来理性梳理:

  开启1:黄金白银在美股松动的情况下,开始慢爬坡阶段,第一周主攻美股行情-1455开启上涨二波,1470-73是主波段压力区,多空再次换手。

  开启2:原油开启中期跌趋势,短线买涨,中线买跌,上周已凸显,继续中线补仓。

  开启3:白银在17.0这座大山附近,17.0下方是山下,越过17.0山上,围绕17.0操作中线不会错,短线目前逢低买涨,美股行情第一周和黄金一样,也有肉吃.

  总结K王-开启:12月份是美国年终月,交易行情在冬时令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月份了。我建议趋势的上涨在无单边思维继续维持到年底或过年。用周线波段去做,而不是月单边上涨和下跌思维去看。我认为这次行情是开启美股行情影响下进行,目前贸易战和国际局势趋近缓和,则纯交易的资本影响更大,来自局部冲突的大消息概率越来越小。每一次破位都是进场的时候,每一次上涨遇阻也都是入场时候,看起来没有大趋势,实际赚钱效应还很大,大家可以实盘细细品味。

  交易总结(周一):第1天是多单埋伏续攻阶段,回踩和回撤都是无单边行情中产生获利盘抛压,更多的是白天回调,晚上回调拉涨。白天上涨,晚上上涨回调,这样的规律反复。但是风向标是美股出现松动,容易出现交易最佳波段,这个不得不防。上周五美股第一次中度回调,黄金就迫不及待,则说明底部的换手暗潮涌动,对于破位1445只有大的利空去瞬间击穿,否则慢跌很难形成大合力,跌破1454则是信号。

  今天预告:今天下午2点,我在线路演,和大家一起探讨黄金,白银,外汇,原油。

  K王图:弯弓图—倾斜度—江恩创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