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插手”英国选举!?下周,与特朗普相关的两大事件很可能引发大行情……

2019-12-01 11:3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综合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11月29日对媒体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最好”不要介入英国议会选举。

  报道称,约翰逊当天对伦敦广播公司电台说,作为盟友和朋友,“我们传统上不介入对方的竞选活动”,“对于像美国和英国这般亲密的朋友、盟友来说,最好不要介入彼此的选举”。

  援引新华网消息,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支持率大大领先。路透社说,保守党高级官员担心,特朗普到达伦敦后再度就选举发声,从而影响保守党大好局面。

  10月31日,在英国脱离欧洲联盟党党首法拉奇主持的伦敦广播公司电台一档谈话节目中,特朗普接受电话连线。他称赞约翰逊是“出色的人”,称法拉奇与约翰逊各自领导的政党在选举中联手将“势不可挡”,还说如果工党党首科尔宾当选首相将是英国的悲哀。

  特朗普对约翰逊的称赞成为科尔宾攻击保守党的“弹药”。科尔宾指认特朗普干预英国选举,试图帮助约翰逊当选,以便日后英国政府向美国企业出售英国国民保健制度的部分财产。

  下周,市场将迎来非农超级周!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也有两大事件:1、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成员国定于12月4日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这一组织成立70周年特别峰会,特朗普预期出席。2、特朗普是否出席弹劾听证会?下周或有最终决定……

  据报道,美国民主党领导的联邦众议院司法委员会11月29日给总统特朗普一周时间,要他决定是否在即将展开的弹劾程序中,让他的法律顾问提出证据和传唤目击证人。众院民主党人计划在圣诞节前解决弹劾特朗普的问题。

  据报道,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致函特朗普,在长达两页的信中,要求总统的法律顾问在美东时间12月6日17时之前,依据委员会的弹劾程序,具体说明计划采取的行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预定下周开始衡量可能的弹劾条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