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多头半夜鸡叫偷袭,不改趋势下跌!

2019-12-02 08: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若保持原地,则回身已是最后,只有咬牙奋进,才能齐头并进,与时间下注,不要等到答案还没揭晓的时候,你就输掉了所有,因为你并不富有,它也没有多余的。珍爱光阴,从今日做起!人生没有彩排,时刻都在表演,而你永远是那个最亮眼的主角。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的基本面好坏不一,但是重大基本面通胀,失业以及GDP和耐用消费品订单都是大幅利好。显然美经济震荡复苏上行依旧,而且通用开始正式开始上班,这无疑对本周的非农是最大的利好,也就是说罢工潮过去以后,美国就业更加强劲,制造业也会相对好转起来。同时大选年到来后,美基本面也会欣欣向荣,这必然对降息的预期力度和幅度都是大跌打折扣,所以美元依然会保持一个震荡上行,或者最差也是一个强势震荡区域运行。m目前依然在本年度震荡区域上轨97.7上运行,显然多头依然动能强劲,偶尔推特消息引起的回落调整,不影响趋势震荡上行,所以对于美元走势,依然思路回落做多。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5-- 99.30 支撑:.98---97.6

  回落98一线继续买入扫损97.6目标都是99上,空头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看影响黄金上涨的三大因素基本都是一去不复发,第一英国退欧昨日保守党大获全胜,这么有协议退欧已经无悬念,其次就是特不靠谱已经推特双方初步协议有望开始签订,再者美联储连续降息3次以后基本面好转,后期在没有大幅降息的空间和幅度,那么本轮上涨的三大助涨因素失去,技术多头动能逐步衰退,技术和基本面共振下黄金未来震荡下跌补缺是主旋律。大格局大周期你必须对一个整体走势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本周非农我们可以给你说,基本大概率是利空黄金,自1450反弹行情随时终止。那么下跌随时启动,也就是说2019年1558见顶大概率,但是1445绝对不是调整的低点,不要一日反弹改变三观,听一些人说什么趋势多,有图有理有据更有真相。 每次都是碎阳反弹大阴下跌,显然这就是盘面逐渐空头控制盘面。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1557越发明显。月线定义黄金本年度见顶毫无疑问,那么接下来就是反弹做空。


  周线60美金的光头光脚大阴,而且一根阴线,吞掉了8周的反弹,也就是说2个月的横盘被彻底摧毁,从幅度和力度基本可以了,连续4周反弹都是依然没有反弹过三分之一位置1481一下一线显示多头弱势明显,久盘不涨必有确认C浪下跌开始了,而且幅度和力度都是会超出你的想像。周线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消息提醒--空他MA的出现做空信号,一波行情走完伴随来的就是下跌开始。周线可以清楚看到5浪上涨基本完结,做空是后期的主旋律所以多单回避即可。震荡下跌不是直线,所以偶尔时间会有借助消息反弹,但是这些反弹都是给你再次进场布局空单机会,而不是什么所谓的上涨趋势,一波趋势走完后,再次上涨必须技术和消息共振才能反转,至少目前不会。同时前期的1480区域震荡区域到1520的下轨破位后4周不能得到收复,从力度和幅度看都是说明突破下跌技术有效,所以反弹做空周线再次得到确认。

  


  首先缺口行情逐步来临,毕竟那时候因为关门以及降息的两个缺口如图一直没有得到回补,近期围绕1453横盘反复也是符合预期,毕竟前期的1380到1453横盘的上轨根据多空转换上现在成第一支撑,这里反复也是符合预期,但是不能因为一日反弹而改变三观趋势的空头没有改变。从我们日线图可以清楚看到也是预期1450在1470这里震荡更多是为了同后期的下跌。毕竟英国退欧逐步明朗,管税谈判继续乐观。同时ETF的风向看也是每次反弹减持,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上涨空间和未来的走势存在分歧,至少对后期上涨不太乐观。当避险失去,黄金最终还是上演,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缺口最终会给你回补,市场将会去验证走势。
4小时如图可以清晰看到颈线1482当然是我们重要关注多空分水领,根据顶底转换现在成压力,当然不要一日改变三观,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我们暂时定义反弹,在连续不能有效企稳1480,上周虽然借助周五休市多头偷袭反弹,如果本周不能收复1480就是再次梦魇冲高回落,毕竟本周的非农我们预期利空毫无悬念,那就是说只要反弹,布局空即可。空袭再次开启跑步进场做空,所以节奏控制好即可,最起码日线全部压制,月线和周线技术走空明显,同时1480是日线头肩顶的颈线,这里压制明显,在没有特别大的消息刺激,多头收复很难。本周依然关注这个位置就好,上周震荡下跌反弹再次符合预期走势,目前压力下移1467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67--1475 支撑:1456--1445

  黄金趋势下跌没有改变,给1468到1472区域直接分批开始中线再次布局空,激进1467上第一批参与,意外1472补仓,都是以1476得失为中线布局,目标创新低1405一线。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1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黄金做波段而且给出320的区域,后期将会实现,本轮反弹以后将会再次开启下跌。如果今日333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36损目标321到317左右。把握一点没突破340的震荡,都是属于空头控制盘面。反弹都是给你做空,诱多而已。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对消息影响波动很大,其实局势看在51一线已经构造完成双底形态,而且在没有避险下,已经冬季采暖高峰下,石油需求加大也是一路震荡上行趋势没有改变,目前支撑上移到55一线,这也是多头趋势的生命线,也就是说震荡调整不要失守这里依然会继续挑战63一线,昨日下跌更多市场对不确定因素的担忧,导致担忧世界经济衰退进而下跌,所以今日继回落做多思路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6.5--57.8支撑:55----54.3

  目前大阳破位再次回落55.2再次买入点扫损54.6即可目标60到63一线没有改变。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可以在试探买入,毕竟连续下跌技术需要修复。但是趋势下跌不会改变,今日反弹以后再次从新布局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0--17.8支撑:16.5---16.

  今日17.10附近短空17.5损目标依然16.5到15.8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