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张琅:12.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胜利非偶然

2019-12-02 10: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分析师张琅

  今日12月2日周一,今天早上张老师看到很多投资朋友在周末的留言,问题较为集中,主要还是想问张老师是如何把握住上周五“黄金多、原油空”的情况的。

  行情回顾:

  



  上周五,黄金受经贸局势影响,在1453美元低位盘整过后,晚间美盘蓄势反弹上攻至1466美元附近。针对行情,上周五晚间张老师果断给出“黄金需依托1452—1454美元支撑区间,选择多单布局”的策略。毫无疑问,黄金多单成功获利至少10个点以上。

  


  上周五,原油受市场情绪影响,晚间美盘原油自58.2美元高位出现跳水,油价顺利回撤单边走弱盘中最低下探至55美元。针对行情,上周五晚间张老师果断给出“原油需于58.2美元压力位,选择空单布局”的策略。果不其然,原油空单成功获利至少30个点以上。

  想必投资朋友都知道,黄金、原油市场10个点的利润就可以翻一次仓,长期关注张老师的朋友只要严格根据张老师上周五策略。仅需黄金、原油各一单,就可以翻4次仓。而这样的情况,上周已多次出现,尤周五为最胜。如果连上周五这样简单的行情都把握不住,实力则实在是有待考究。感兴趣的朋友可查阅张老师上周五晚间美盘文章阅读了解。

  黄金、原油日内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上周黄金于下方技术线0.382(1445美元)支撑附近震荡反弹上攻,今日早盘金价小幅回撤再次回到1460美元附近震荡运行。市场情况来看目前欧元区经济有停滞风险出现,其中希腊、意大利和葡萄牙风险最大。因此今日盘中来看,金价有技术面回撤下破1460美元支撑后再次反弹上攻走高的趋势。操作上关注下方1457美元附近支撑,选择多单策略为主的操作思路。

  


  原油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上周原油于58.2美元压力附近出现跳水情况,盘中最低下探至55美元附近。今日早盘油价出现高开情况,盘中上探至56美元附近震荡运行。市场来看,虽然延长减产消息此起彼伏,但是执行率却不尽人意,导致油价短线跳水。今日盘中来看,由于早盘出现高开情况因此油价日内有回补下方高开缺口的趋势,因此日内操作上关注56.2美元附近压力保持空单布局思路,下方关注上周低点55美元支撑,若55美元再次破位则后市油价有望下探至技术线0.736(53.9美元)。

  文/分析师张琅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