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筑底完成,多头看涨开启

2019-12-02 10:3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上周国际黄金临近收盘小时k连阳上攻,终收盘于1463位置,日线通道下轨中阳站上1462、周线探底阳下影。自11月12日我们判断黄金日线浪四见底以来、金价持续低位徘徊,迟迟未走出单边上行,对此我们更多是看筑底动作而非单边熊市,源于1557以来的三次单边下跌,横向对比其三段,1515-1445的下跌是最弱的,12个交易日跌幅70美金,不管从时间还是跌幅表现跌势没有前两次强,回撤日线0.382调整比例已经够了、况且11月已结束、日线通道下轨临近、前期预期3个月的浪四调整时间结束、再去复制大A浪的abc走Cc主观盘感画蛇添足,我们看每次价格下探1450都是快速收回。1450附近必然已经埋伏大量多头筹码,所以12月我们继续维持1445见底,看涨日五浪多头开启。

  



  首先整个1557的下行我们看视日线浪四调整,年底我们看还有一涨日线第五浪上破1557走势,那么C浪底、浪四底我们有理由继续保持看多思路。技术的分歧在于C浪有没有走完的问题,最初来源是B浪复杂致C浪起点不确定是1517还是1515,是否还有一波Cc的下跌,当前确定的是1515的下跌当天确认终结1445没问题,日线通道线临近不支持再有Cc的下跌,所以我们单从1515的下跌止步于1445,小级别上周1478的回落更多是调整浪特征,以及1557-1445运行时间跟年初日线浪二调整50个交易日遥相呼应,预期1445已经结束浪四调整,近期震荡更多是一个1445起始本级别浪二调整临近完成,周初看涨脱离底部思路。

  如果非要说走Cc那么未来我们再Cc底部重新做,当前还是由近及远考虑,所谓Cc就是大C浪复制1557-1459的3波走势,整体看浪四结构333走势,1445的反抽只是Cb反弹,走最后的Cc还有新低,这种当前我们只作为备选方案暂时不看。

  


  11月的1515的下跌C浪完成于1445一线,二次探底1450反弹上行,当下上行走势未完成,当前首先需要关注的是12月初1450的上行多头能量去对比1445-1478的多头能量,继续连阳凌厉上行必然不会背驰1445-1478则为多头单边开启,反之震荡纠结上行背驰与1445-1478则可能演变成1445起始的abc反弹终结,那么周初看涨没问题,期待联动大级别上行,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现价1460-1457分批买入,看本级别第三浪主推上行走势,1445阶段底不变,目标看上破1557日线第五浪涨不设置。每一次交易都是一次博弈,不是输便是赢,我们唯有尽力一战才不负自己使命,水100沸腾是确定想象,交易则是随机想象,计划你的交易执行你的策略进场无悔即可。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