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强涨站稳1460 原油大跌恐将延续

2019-11-30 13:2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交投清淡,波幅受限,截止周五盘前黄金始终位于10美金波幅震荡,毫无利润空间可言!周五盘恰好是周线及月线的收官之日,能源交易出于对全球商贸局势的担忧,采取退市的预防措施,市场恐慌情绪引发黄金反弹,多方突破1460美元关口延伸至1466周内新高,且最终收高于1460美元。

  周初受商贸局势方面的好消息提振,美续刷新高,黄金承压触及1450两周低点,后空方缺乏足够强的势能支持其下探。周中市场的风险情绪得到改善,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清淡,以及缺乏有力的消息面来指引,导致黄金经历了较长时间的整理蓄势,好在周尾最终突破区间迎来反弹。

  下周黄金能否企稳1460继续向上扩涨?接下来我们要关注澳洲联储以及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还有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欧洲议会一个听证会陈述;以及每月最最重要的激动时刻,周三的“小非农ADP”数据和周五的“非农”数据,这些都是指引黄金未来走势的关键所在,后市不容错过。

  



  黄金:本周黄金整体波幅不大,利润受限也在意料之中。周线方面录得小阳星,价格保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其它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以及周期指标全部偏空运行,K线与之完全配合到位,周线上来看黄金仍然面临空头压制。

  周五黄金先跌后涨,最终企稳反弹,后收于1460关口上方,多方略微胜出。从日线方面来看,价格贯穿周期均线指标,布林整体呈缩口状,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金价仍具备上行势能与空间。

  受消息以及数据面清淡影响,本周黄金始终位于1460-1450区间震荡,波幅狭窄获利受限,但是我们依旧维持看涨思路,手中持仓的1455两低位多单,最终于周五美盘后夜迎来曙光,精准止盈于1465出局!下周初我们重点关注1460关口,此位一旦企稳此位,多方反弹可看至1470美元及其上方。

  


  原油:本周原油大跌处在我们的预期内,同时盘中所给58.5以及58的做空策略非常有效获利。截止周五晚盘油价下探57关口,延伸至55低点,创两个月以来最大的周跌幅。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阴柱,各周期均线虽呈多头排列,但势能明显乏力,短周期指标高位拐头向下,周线方面空头占优。

  美国感恩节假期结束,月度原油合约接近尾声,加剧了市场的波动性,导致周五美油价强力下挫。日线上方面录得实体大阴柱,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短周期指标以及周期指标全部保持下行,与之配合的K线发展到位,日线上来看空头胜出!

  连续几日的横盘整理,美油价周五盘迎来突破,盘中最终下破触低55一带,空方势能完美体现。眼下低点伴随高点下移,短期内上方阻力位57-57.5区域,下方支撑至55低位,我们的交易思路维持顺势看跌。除此之外,我们还应留意欧佩克以及其他原油生产国如果不愿在下周会议决定加大减产力度,或将与俄罗斯之间产生摩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