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霆龙:11.30/12.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上方能否企稳?

2019-11-30 09: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霆龙

  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恋。昨晚突如起来的行情,让很多人措手不及。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

  市场消息

  西方国家的央行越来越关注世界日益增加的债务问题,而黄金可能是建立某种稳定机制的答案。许多人认为黄金是全球金融不确定性中的稳定基础,并且无论对央行还是私人投资者而言,在收益率为负的世界中,黄金都是有吸引力的资产。

  目前已经看到部分央行官员对黄金发表了一些相当大胆的评论,表示他们很有可能成为黄金买家。而近期波兰购买黄金可能是欧洲新趋势的开始。尽管目前金价徘徊在支撑位1450美元和阻力位1500美元之间,仍预计明年金价仍有上涨空间。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晚强势突破上方1466点,黄金小时线来看,价格突破布林带上轨,价格一直在MA20线上方,价格达到1461附近后MA5运行在MA10和MA20上方,以强势大阳线作为本周收官线。四小线来看价格处于波段运行中,MACD能量柱缓慢增长,上涨空间仍然存在,能否突破上方关键阻力点1470,是下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黄金日线来看,价格震荡上涨,KDJ指标缓慢走高,价格在下探至1450强力支撑点后开始反弹,价格相对于本周,收官周线处于高位点。综合分析,操作上下周一霆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具体结合下周开盘走势,霆龙在给出分析!

  下周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1468-1470附近做空,止损1474,目标1460-1462一线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1450-1452附近做多,止损1446,目标1462-1464一线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在这个市场中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做投资我一直相信最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投资朋友能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文/刘霆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