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依然压制中整理,原油区间中画门震荡

2019-11-30 13: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如果交易是一曲动人乐章,没法控制如何开始,也很难预测怎么结束,不如把当下的每个音符都弹得漂亮。最简单的音调,需要最艰苦的练习。总羡慕别人的结果,却不曾想过他们的努力。总仍为上天就这样不公,凭什么有的人生来就是王者,有的人却似小丑,却不曾他们在雨中奔跑的艰辛。喜欢就争取,得到就珍惜,错过就忘记,交易其实就这么简单。

  行情往往被划成了两个极端,发光和不发光。不发光的时候,却都是在为发光做准备。平静的时候最容易进场,但是进场却只是满足了内心的躁动,至于逻辑往往被抛在了脑后。等待大单的审判不如,夺时而动,静如磐石,动如疾风。若是今天决定在市场中遨游,那么就打起精神蹲守的最后,若是准备休息就亮眼莫看涨跌,最怕想做不想做,最后在犹豫中憋出一个操作。

  然而,仰望天空让人拥有梦想,而脚踏实地则需要日积月累的努力。一首优美的曲子,离不开个个音符的推敲,一段演技炸裂的表演,离不开点点情感的琢磨。最简单的K线也需要反复的思考。无论梦想多么美好,也要静下心来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

  每一次的努力,都是为成功奠基。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在交易的舞台上,要自己去编写自己的乐谱。如果找不到节奏,就学着跟上节奏,一起合奏出K线的旋律,多空的波纹,最终将是一台动人的演奏。

  本周,市场总体比较平静,没有太多消息面的刺激,即便GDP,失业金,联袂出演也未能带动市场波澜,也不见特出来咆哮,显得比较清淡。反倒是周尾在感恩节末出现了一波倔强的反抽,1480-1445形成了新的区间震荡,而横向整理的震荡并不能以为着行情出现反转,日K级别依然是一副承压的震荡下跌状态,虽然二次测底出现反抽,但是能不能成立还要看1480能否上破。

  在上破1480之前的区间内反弹,只能定义为小周期的反弹,与之前一样这种反弹很容易在震荡承压的的框架之下夭折,而现在更多的人还沉寂在今年初的暴力上涨之中,但是一波避险已经走完,剩下的调整也得面对,短线交易不能过于执着,在短期震荡的结构中多空都有机会,只是要看位置卡的是否合适。

  而2019只剩一个月了,经过一年的经贸争端,去美元风潮,以及美联储连续性降息,可以看到全球经济并没有呈现乐观态度,反而面临货币主导位置的争夺,已经各国利益的追讨,在实力逐渐拉近的过程中不管是经济大国还是小国,在货币情绪上都开始崛起,美元统治的全球货币市场正在面临挑战。

  未来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带来了新的战场,新技术的到来是对传统格局的挑战,DCEP的发行以及各国对数字货币的加速研究,谁都不想放弃主权货币全球化的机会,而在这反复角逐中黄金正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产品。新的具有法币性质的数字货币没有出来之前,黄金成功的吸引了更多通缩的作用。

  争议带来变革,变革成就黄金,之后货币之间依然是暗流涌动,而一旦争议再次爆发,黄金依然会闪闪发亮,大方向黄金依然具有继续上升的潜质,而在目前调整的状态下需要时刻保持警惕。

  周K:

  



  从周K上来看,上周并没有太大变化,很多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在没有太多波动的市场中也是好进不好出,单子进去往往持有几天,依然走不出空间,无米之炊也没有太多办法。不去折腾反而成了最好的策略,而周K中之前大阴线的压制还在,目前低位的整理,也只能定义为承压状态,1480的框架上不去,更大概率还是要延续承压下行,所以什么抄底的声音还言之过早,只有到了都不想抄底的时候,真正的上升才有可能来临。

  日K:

  


  可以看到日K有一些驻底的小火苗,但是这个反抽上方还要面临两个压制位置,1480非常明显,顶底转换以及前期拐点位置,另外一个压力在1556-1514形成的趋势线的压制,这两个位置将成为下周重点关注的位置,小周期若向上反抽,再次挑战1480很有可能在此形成一个洗盘的动作,破位1480之后承压去趋势线再次走震荡下跌,这样走法杀伤力最大,大周期承压不变的情况下又成功勾引了多头上车,也不违背整体框架。

  小时K:

  


  小时K完成了1463前期拐点的破位,相对于短线多头优势,周一更大概率在强势的收盘之下延续这波上涨,短线多次测试1450没有破位,反倒是在感恩节大肆冲高,若周一开盘先走回撤,往往不会出现强势上升,因为真正的上升总是不希望更多人上车,回撤之后在让人舒服进场的日子怕是不多,而直接拉升在1473拐点附近遇阻,就会形成在早间做不上多的人去放肆的跟进,美盘一个过山车又会收走一波,周一开盘要么早早多,要么冲高之后再择机空,震荡中的短线交易需要更加灵活。

  原油4小时K:

  


  原油本周憋了一周,在最后一天爆发,的确这个产品的脾气太容易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反复画门的走势的确让人很难受,上升又不是特别砸实,下跌又不连贯,说到底还是一个区间震荡,一天走完了一周的行情,而54.8成为下周的关键水平支撑,上方55.8成为关键压力位置,大跌之后更多是修正行情,关键看原油的修正能不能站上55.8,若站上这里,那么修正就会成为一个反转,若承压这里,在低位走整理,那么更大概率还有继续下破。

  青天白日波动不大,月末周尾突然袭击,抓到莫躁动,错过也无需抱怨,下周本年度最后一个月打起精神提起劲,越到后面肉越香,坚持谨慎是不变的态度,敢于面对是我们坚守的信念。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