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张琅:11.2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晚间布局良机

2019-11-29 19: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分析师张琅

  行情回顾:

  今日11月29日周五,这也是11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回顾本周,黄金原油行情多以宽幅震荡为主,与张老师周内预期一致。今日日内盘中黄金上探至1460美元上方之后,再次承压回撤走弱。原油依然于58美元附近高位横盘震荡。正是在此节点,晚间美盘黄金、原油再次迎来布局的绝佳机会。有勇有谋的投资者,想必是绝对不会失去此良机的。

  黄金、原油晚间美盘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今日日内黄金再次上探1450—1460美元区间高位1460美元后,承压回撤走弱。整体走势上与张老师预期一致,针对晚间美盘走势而言,相信在本周金价依托技术线0.382(1445美元)震荡运行之后,金价整体仍保持上攻走势。晚间美盘上大家可依托1452—1454美元支撑区间多单布局,相信今日即可出现获利情况,若行情顺利下周金价将延续上攻走高,多单后市可期。

  


  原油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今日日内原油整体维持于58美元附近横盘震荡运行,与张老师日内预期一致。本周以来油价于上方支撑技术线0.5(58.5美元)附近震荡运行,均未形成有效突破,原油整体上仍处于高位承压的情况。晚间美盘操作上,大家仍需关注58.2美元上方压力保持空头策略为主,相信晚间美盘油价将会出现回撤,若行情顺利下周原油必将再次大幅走空,因此空头布局不得不让我们注意。

  文/分析师张琅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