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不为黄金短期的任何回调所动容!

2019-11-29 17:30: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应该明白我意思了吧?我当然知道今天是本月和本周的最后一天,可是呢,这并不能代表会去改变我们的交易思路和持仓,有些时候,交易就是一念之间!

  



  那么说到这儿可能就有疑问了:“你怎么确定黄金今晚如果下跌就是回调呢?”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我在本周早些文章当中已经说了很多次了,在这边再给你们强调一下重点,行情本周是震荡!也就是说下跌是偏震荡的,而且周内还出现了两次探底的动作,这个动作值得我们深思,它为什么如此薄弱,探底之后的回升买盘是为什么而来的?

  以上几个因素考虑好,聪明人自然能理解它的用意,再配合现在的黄金,再合适不过了!

  


  这是一张4小时图表,而本周后续的走势已经很显然了,内敛三角整理结构,这也就是为什么黄金迟迟走不出来的主要原因,买盘>卖盘,但行情处于震荡,这就是目前黄金最纠结的点,而当下需要的,无非就是刺激,还有关键的技术位买盘,现在这两者都没有发生。

  那么身为我们能做什么?看戏,我认为这么做无可厚非,你想玩玩的话,其实本周最对的交易无非就是1453做多,1459做空,这两种做法你想玩,可以随便玩,我从不认为这样的交易有多拘谨,而且大家都是玩钱的,消遣一下也没什么不好,但从有持仓的角度来讲,当下能做的只有看黄金这波三角整理往哪里破位!

  这波回调周期上来看是在1454附近,作为震荡买点短线的位置,在综合4H的周期,就看后续能否突破结构了,只要能够突破,就能和我之前给你们做过的反转结构做出连锁反应,这对我们后续的交易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明白吗?

  好了,看懂了的,好好去吃饭,晚上等着收盘来看就可以了,中间不要有任何太大的纠结情绪,因为这是完全没必要的事情,总而言之看多做多就是我做的交易和事情,没什么避不避嫌,起码我思路畅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