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周五原油暴跌5%,空头坚守终有收获!

2019-11-30 12: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投资信仰: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投资原则: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理念: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技术等于零,将失去一切!

  想我了吗?我想很多投资者肯定想了,不过恭喜大家,原油空单完美了!

  周四和周五文章停更两天,没有别的;就是让大家坚守,不要瞎折腾,毕竟美国感恩节假期也不要去折腾。因此,我们周四以及周五也没有开新仓,唯一做的就是持有黄金白银多单,TD金银多单,期货金银多单以及原油空单,原油期货空单;感恩节,我们真的要感恩市场,原油暴跌,给我们送来了大礼包!

  简单说下盘面,等待周评奉上!

  



  原油本周大部分时间是围绕58做整理,我们一直强调58以上只做空不做多;我们如此的坚定有时候都无法劝动一个失去理智去追涨的投资者;我知道,这几天肯定很多人高喊着趋势多头追涨原油。这不,周五暴跌3美金以上,直接把多头一锅烩了!

  从日线来看,原油周五大阴线,直接跌幅接近5%,跌穿了多道支撑,并且逼近了日线通道支撑;而周线方面收取一根中阴线,直接就是看跌吞没。单纯的从技术图形来看,我们继续看空原油;不过从本周我们给的目标来看,56-55已经完全到位,接下来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利多的话,空头有望进一步向下,短期关注55-54.8区域支撑;向下破位前会有反弹,不过以逢高做空为主,至于波段多,我们需要提上日程了!

  


  周五下跌,主要是沙特方面消息影响,据悉:过去一年,沙特基本上对OPEC+作弊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超额的执行了产量削减计划,以抵消伊拉克甚至俄罗斯等国的过剩产量。但现在这种状况可能面临新的变化,知情人士透露,萨勒曼王子可能会利用下周召开的OPEC及OPEC+会议,表明沙特不再愿意为其他成员国的违约行为做出补偿,目前还不清楚仅仅代表了一种基调的转变,还是一种更有意义的变化。不过,容忍"欺骗"的政策对沙特来说代价高昂,IEA数据显示,俄罗斯目前每天的收入比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欧佩克首次达成减产协议时的收入多出约1.7亿美元,而沙特的收入仅增加了1.25亿美元。

  综合以上来看,对于原油周五暴跌绝非偶然;一是技术面多头在58上方久攻不上,多头积累的获利盘获利了结;二是消息成为压垮多头的最后一根稻草。下周我们在高空的同时,准备好抄底,何时开始,看行情发展!

  纸原油、期货原油也要恭喜大家,最高点空单入场,坚守终有回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