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半夜偷袭金涨油跌,下周关注压力支撑!

2019-11-30 11: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继续底部横盘震荡,维持1450-1465区域内波动,加之感恩节假期,本周行情整体波动不大,但是在周五半夜偷袭成功,金涨油跌,也算是本周行情的高光时刻!

  由于本周行情基本维持在10美金上下波动,整体波动不大,所以我们本周的操作也是略有减少,黄金只给了6单,1负5胜!依然保持较高的胜率!虽然点数没有此前的高,但是这是行情而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天时地利人和!交易不但会攻,更要会守!尤其是在多空转换区域,方向不明或者行情波动有限的情况下就要减少自己的操作,不做无效功!

  周一1460空,如期下跌至目标位置,随后行情受到1450支撑反弹,周二早盘提示1454现价空,反弹1457继续加仓空,全部到达预期目标位置1450下方!再次收割离场!周三1459多单最低下跌至1453一线,损失了我们的多单,随后王杨给出1458位置的挂单,在周四早盘成交,但是由于感恩节假期的影响,行情维持3美金波动,最低给到1454附近离场机会!周五再次给到1458的现价空单,如期下跌至1453一线!随后行情再次受到1450支撑开始反弹,因为我们已经提前收官,错过了行情,但是并不可惜!下周我们继续再接再厉,给到大家更好的策略!

  以文章识人,以过去断品。王杨所有的投资策略,必然在行情之前,而非事后嘴炮。每日策略不是全网公开就是现价提示!投资之路,心怀侥幸必定走不长远。你见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交易的前提是从信任开始,合作的结果必定是盈利结束。而只有交流,才能了解;只有了解,才会信任;只有信任,才会合作,只有合作了,你才知道我的不一样!不管前期的利润你有没有赶上,不管你错过了多少次行情,又亏损了多少本金,只要你仍旧有东山再起的想法,王杨必定一路相陪!

  原油周五的下跌是意料之外的也是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的是竟然在周五下跌,意料之中的是原油本身就已经到达周线压力位置,破位下跌是必然的!包括周五王杨也是给到逢高空的建议!本周自周三开始,王杨就一直在文章策略中提示,原油虽然还是区间震荡走势,但是尽量以高空为主!如今行情如期下跌,也证明了王杨对于行情大势的转折依然判断精准!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敢想敢做,必有收获!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就如同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在投资的市场里,王杨依然砥砺前行!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本周继续收小十字星,这是第三周受十字星也是黄金破位1480支撑以来的第三周调整,从走势上看,黄金的反弹力度依然非常弱,因为只要不再站上1480压力位置上,黄金就难以再次上行!相反,再次下跌测试周线布林下轨1420附近的概率更大!所以下周还是维持1484下看跌的思路!

  



  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本周属于横盘整理走势,周五一根穿云箭,虽然大阳拉升,但是力度有限,依然承压日线布林中轨1468的压制!还是属于弱势整理行情!下周重点关注的是1470一线的压力,如果下周初不能突破此区域还是空头走势不变,在震荡整理过后还是继续下跌!空,还是空!并不会因为一根阳线改变!当然如果行情能强势突破1480压制,我们再改变我们的交易计划!

  


  原油分析

  原油一直处于震荡上行走势但是本周虽然连续测试了前高位置,但是依然没有突破压力,并且周线布林上轨的压制就是在59附近,而且布林轨道收口,拐头向下,最终的大跌也是意料之中的!当前行情再次测试4小时趋势线支撑位置,下周如果行情不能再次反抽回56位置上方,则行情将继续下行测试前低52位置!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