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大宾:2019.11.29号-30日期货黄金现货原油长线行情走势分析及价值投资布局

2019-11-29 17:2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大宾

  



  昨天美国感恩节假期!尽管感恩节期间市场交投清淡,但这不意味着原油黄金市场没有真正的波动,实际市场暗流涌动正在为后市的波幅做铺垫。

  


  历史会重演:我们可以从近几年的历史行情来看,感恩节当天的交投相对平淡,平均波动都是不足10个点,但是后一个交易日平均波动都是接近21个点的行情。

  


  可以看到在感恩节假期后的一周都是爆发时期,平均的波幅高达49个点。特别是感恩节的第二天若是波动清淡的话,下周一开盘大概率将出现比较可观的波动。特别注意的是,感恩节后一周的行情并非具有延续性,往往是未来一个月行情的顶部和底部,但是波动同样可观,平均波动高达89.5美元,所以又迎来了我们长线布局的时机

  


  2019年黄金长线布局回顾:

  


  


  (黄金长期先空后多:2019.03.25布局 黄金1326附近先空 到达1261附近=65!后来在1261附近反手布局长线多 精准到达1556附近=295!)

  (2019.08.21号 布局黄金 1496长线多 到达1555附近=69点)

  ---------------------------------------------------------------------------

  2019年原油长线布局回顾:

  


  (原油长线:2019.03.25号布局原油长线,先空后多。 62.8长线空,到达52.3美元附近

  (2019.08.07号布局 原油51.1,50.5附近长线多单目前最高到达63.3附近)

  2019.10.29布局原油54.9长线多单 目前到达58.6

  2019.10.31布局原油54.4长线多单 目前到达58.6

  2019.11.19布局原油55.5长线多单 目前到达58.6

  2019.11.20布局原油54.8长线多单 目前到达58.6

  ---------------------------------------------------------------------------

  后市原油长线布局及行情解析:

  从原油月线图来看,月线上升趋势线通道不断抬高,低点不断上移。我们在3月份给出原油长线先空后多,给出原油80美元上方的目标位。目前最高只是给到了63.3附近。目前从月线、周线、日线及以下周期各个周期布林带三轨都是走平的,后面开口 就会迎来单边爆发行情,此次高位震荡修复后回撤的支撑点关注到周线MA60日均线56.9附近。后市若给到56.9附近考虑在此布局长线多单,中期目标先看64.7附近,长期目标看到80美元上方 。保守还有260个点的空间。低位原油长线多单,无需减仓 继续耐心持有即可。实时进场盘中给出,切勿盲目跟进!

  


  后市黄金长线布局及行情解析:

  从黄金周线图来看,前期经过1326附近下跌至1261附近。后至1261附近上涨至1556,长线价格运行基本如预期,经过前期的大涨回落后,目前触及上行趋势通道分割线的第一支撑附近,目前周线布林线是缩口阶段,本月1445破位的概率很小。后市需破一下的概率较大,不破不立 后市给到1443-1447考虑布局中长线多单,止损设置在1425即可,目标看到1498附近。1498附近就是上升通道于下行通道的趋势线交叉处!后市若给到1498附近在布局长线空单,目标看到1432-1426附近。黄金长线的区间 暂时关注到1498-1432附近。先低多,后高空,保守预计的空间是在100点左右。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参考进行解单,长线布局在盘中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